8792582-welcome-spring-2013  

我可以看到我在緊抓著什麼不放,我放下那些對我不再有益的東西。

我能時時覺察,經常放鬆;我能時時提醒,經常放下。

我時時記住:放鬆,放鬆,再放鬆!放下,放下,再放下!

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我的生命越來越喜悅!

在待人處事上,我願意更親切,更誠懇,更敞開;我的心越來越清靜自在。

我的心越開放,我靈性的進展就越大;

我越敞開,我的心靈就越平安,

我越信任,我就越能享受生命的豐足和喜悅!

我相信我與宇宙的無限供給是一體的,我接受豐足與愛。

我敞開並接受宇宙的慈愛恩寵;我信任並接受宇宙的豐盛富足!

從現在開始,我每天在各方面都會越來越好;

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我的生命越來越喜悅!

我與人的關係和互動越來越好,

我的收入和報酬一直不斷在增加,

我值得享受人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

我有很多好東西喜歡和別人分享,

我將盡我所能奉獻,愛人,

我的理想和目標都會一一實現!

我可以輕鬆支付我所有的財務開銷,我每天都有一些存款,我的存款數字日漸增加。我越來越富裕,越來越豐足,越來越可以過我想要的生活。

感謝上天一直恩寵著我,引導著我,

我接受上天的恩寵,

我相信我的實相完全圓滿,

我相信我和大生命的愛與創造是一體的;

我每天在各方面都會越來越好;我可以享受豐足和平安。

宇宙的愛與生命,有如美麗的黃金之河,流貫我的全身;

無限的靈感,無限的繁榮,無限的創造力,無限的富裕,

正源源不絕地流經我的全身,豐沛漫溢;

感謝宇宙供給我所需要的一切!

我有信心可以突破一切障礙;

什麼事我都能成功!

什麼事我都可以作得到!

什麼事我都可以作的好!

我全然開放我的心靈,我全然敞開我的心,我接受讓我邁向成功和富裕的一切指引!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上天賜給我的生命開展和事業繁榮的指引!

我放下不配得意識,我放下匱乏意識;

我是有能力享受的,我是有能力付出的,我是有能力服務奉獻的。

我放下受害者意識,我放下自覺歹命的意識,

我可以選擇好命,我是值得好命的。

我不批評自己,也不批評別人;我不譴責自己,也不譴責別人。

我無條件地愛我自己本來的樣子。

我可以主導並創造我自己的幸福與繁榮,

我可以創造富裕,我可以享受豐足;

我的豐足意識創造我豐足滿意的人生。

我的身體非常健康,筋骨強壯,肌肉很有力,內心充滿熱情。我的全身洋溢著健康活力的氣息!我是宇宙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我善待自己,我也看中自己。我讓自己可以做我真心想做的事情,我讓自己可以從事我熱愛的工作或活動。我覺得很充實,很幸福,很滿足,很平安。

我是愛,我是光明。我是平安的表達,我是豐足的表達,我是愛的表達,我是光明的表達,我是完美的表達。

我的裡外豐富。

我的內在平安,我的外在豐足;

我值得享有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是愛,我是完美。我接受別人本來的樣子。我能夠表達真實的自己,我能夠做自己。我與宇宙的愛連接,我真正的名字是愛,完美是我的另一個名字,真正的我是愛與完美!感謝上天賜給我健康美好的身體和高貴奇妙的心靈,讓我能夠學習愛,展現愛,分享愛。我與宇宙的愛合二為一。

我是愛,我是光明,我是完美;

愛引導著我邁向成長與繁榮;

許許多多的祝福正源源不絕地流入我的裡面,

許許多多的愛正流入我的身心,

愛與祝福正進入我的生命,充沛漫溢。

感謝我內在淳樸而真摯的愛,正不斷地在滋長著,擴大著;

我正在增長無限的潛能智慧!我正在創造無限的繁榮富裕!

我正朝著完整與美好邁進!

無限的智慧已經充滿(    )的身心!

無限的愛已經充滿(    )的身心!

無限的生命已經充滿(    )的身心!

無限的供給已經充滿(    )的身心!

無限的歡喜已經充滿(    )的身心!

無限的調和已經充滿(    )的身心!

無限的光明已經充滿(    )的身心!

我的心是光明的,

我的心是強壯的,

我的心是明亮的,

我的心是自由的,

我的心是煥發的,

我的心是純淨的,

我的心是理解的,

我的心是喜悅的,

我的心是和諧的,

我的心是平安的。

我不再讓恐懼阻擋我的愛。

我是神聖完美的,

我是慈悲為懷的,

我是深具美德的。

我的內心充滿祥和和寧靜,平安喜悅。

我已經把這個愛和光明傳遞下去;

我內心的慈愛和光明,永無止盡;

我內心的平安和喜悅,永不退轉!

(此段可重複多遍)

取自"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沈妙瑜 著 / 慈訊出版社 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