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_heart   

正確運用意志,學習不讓他人的堅強意志力控制自己。有許多方法可以知道別人是否運用意志操縱你。其一:你在心智或情緒方面對他人的抗拒。再者,當你想到某人時,身體產生不適的感覺,例如心窩的部位。如果某人試圖強迫你,無論是否微細到難以覺察,你都可以運作彼此間的能量,改變狀況。

開始平靜下來,試想某個人,你的身體是否產生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不適之處指出你接受他人能量的部位,你在此處「承接」他人的能量模式而非自己的。傳送光到此部位,想像你要求自己的能量回歸此處。關閉一切接收自他人能量的部位,並且在這些地方加入自己的光。

另一方面注意他人送出能量的部位,只接受來自心輪或更高的能量中心。你可以靜默下來,心想他人,想像自己能夠分辨他人連向你的能量「束」是否來自其意志中心。以此明白能量的來源和拒絕不適合的能量。有些人運用想像「切斷」來自他人意志中心的能量,更重要的是:你覺得自己不接受這個能量。當你「切斷」這束能量,想像它回到別人身上,成為他人可以任意運用的能量。

與人相處時,練習透過你的內心傳送能量。當你全部的能量都送往心中,你即從意志中心的運作提升到心輪,回到大我(本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