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123508787        

問題:

【我因為有很重的近視,這件事對生活上帶來很大的困擾,所以我去上了一個自然視力療法的課, 裡面的講師曾有600度近視,但他靠著自己努力研究出的療法而改善了視力,現在他的視力是1.25, 在這個課程中有教包括顏色冥想法、按摩、熱敷等方式,可是我自己試了沒有非常特別的感覺, 我也問過老師,但老師說重度近視的人只要一直先做顏色冥想就好了,但我嘗試一段時間後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我想請教天使,關於這個療法我該怎麼調整比較好,是要更頻繁的練習還是因為我缺乏信心與耐心呢, 如果我希望自己能有很大的進步那我可以怎麼自己調整這個療法中教給我的各種知識, 因為自己嘗試許久都沒有突破,所以希望天使能真對我的現狀給我建議, 還有我也想知道自己近視會這麼深的原因, 不知道這能不能請大天使麥可給我點指引呢?】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麥可,很高興聽到妳的問題, 對於近視眼這長久以來困擾著妳的問題, 希望我今天的答覆能夠令妳滿意。

妳問我為什麼妳的近視度數會這麼深? 那是因為妳渴望看見。

這樣的回答乍聽之下非常矛盾,既然渴望看見,為什麼反而看不見、 看不清楚呢?

發現之旅並非不停創建新的景觀,而是具有一副新的眼睛

妳的心靈渴望看見, 但是妳的大腦意識卻被重重莫須有的擔心、憂慮與恐懼所遮蓋,以至於影響到心靈的視野。 妳的靈魂與心意識希望看進更深更遠,希望看穿所有的虛妄與幻象、 看清事實的真相、看見最深層的內在,這是妳的心與靈魂的衷心期盼。 妳希望辨識出人事物背後真正的動機、 所有的輿論與所有發生在妳周圍的劇情、事件與遭遇背後的肇始之因, 這是妳期待知曉, 極力想要瞭解、想要透徹的。

但妳的理性層面所不知曉的是,由於過去累生累劫所遭遇的種種傷痛、 困擾、 麻煩與恐懼深刻地烙印在妳身體的細胞以及器官組織之內, 這些過去的傷痕與記憶干擾著妳, 阻礙妳去識別、 去認出真理、 去看到愛的面向,阻礙妳去看見事件背後的本末始源。 在如此的矛盾與衝突之下, 當心靈與大腦無法達成共識, 妳的身體終究屈服於大腦的指揮與運作, 妳因此近視而戴起了厚厚的眼鏡。

當妳把眼鏡拿掉, 眼前一片模糊不清, 這片模糊就像是一層紗幔蓋住了妳的心靈之眼。即使妳的心靈是希望看得更清楚與更透徹, 不過由於歷史事件帶給妳的創傷尚未獲得療愈與處理,因此變成視力的干擾,呈現在身體上則是眼睛配合大腦的指示,必須戴起近視眼鏡才能看得清晰, 這就是妳為什麼近視如此之深的原因 。

如果妳希望能改善視力,妳必須要去除擋在妳眼前的紗幔。

而這些紗幔到底是甚麼,卻是必須由妳去尋找、去瞭解、去挖掘的。 我不能剝奪妳探索與發現的樂趣, 這是妳必須要經歷的過程, 這裡面有妳要學習的課題。 當妳終於發現紗幔形成的原因之後, 就像光透進黑暗, 即便妳眼睛近視的度數並未減少,但是妳的心靈視野、 妳的第三眼與直覺力, 將會獲得大幅度的擴展。 在國外已經有科學家證實,其實妳們並不是用肉眼在看, 真正主導妳們能夠看見的是妳們的松果體與第三眼。 最棒的結果是, 揭開擋住妳內在視野的薄紗之後, 不僅妳的第三眼更靈通、看得更深遠,連帶也激發妳肉眼的視力恢復正常, 這是極有可能的!

每個帶給妳們身心靈不舒服的感覺,都是一個謎題。 而妳們必須具備揭曉謎題的勇氣,才有機會掀開謎底。 很多人意志不夠堅定、無法提振勇氣, 經常抱持著敷衍妥協、故意忽略、不想處理的態度, 因此陷入因果的業力輪迴而無法脫身。 但是我看到妳的勇氣與智慧, 我知道妳已經準備好要一窺究竟這讓妳頭痛的問題了, 我知道妳已經做好準備了, 我親愛的朋友,妳是一個勇敢、有智慧、有愛心的存有,當妳以自身作為實驗,解開了人類為什麼近視需要戴眼鏡的謎題,妳不只療愈了妳自己, 妳也為別人開闢了一條療愈的道路。

我可以提供妳一個線索,妳可以試著問自己, 妳最害怕甚麼?妳的內在最深層的恐懼是甚麼? 現在擋在妳眼前, 妳所戴著的眼鏡是妳的大腦所創造出來的保護罩。當妳害怕去看見, 妳只要拿掉眼鏡就可以免於面對那讓妳膽顫心驚的恐怖元素;當妳想去看妳喜歡看到的,妳就把眼鏡戴上,眼鏡讓妳有選擇的彈性,人總是選擇自己想看的, 逃避自己不想看的,妳說是不是呢? 因為妳終於願意面對妳的生命課題了,所以我提供妳這個線索,妳可以問自己, 妳內在最深層的恐懼是甚麼?妳最害怕接觸甚麼?妳最害怕面對甚麼?如果妳因為這個提示而找到答案,進而勇敢的克服恐懼, 妳的視力就會逐漸好轉。

妳去上課的自然療法當然有它的效果, 不過它的效果也僅止於妳已經準備好的狀態才會發生。 換言之, 如果妳還沒準備好要面對內在深層的恐懼,即使妳想要練習這自然療法也會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當妳已經準備好了, 願意勇敢的面對,這自然療愈的方法, 就會像是如虎添翼般強化你自我療愈的效果。

所以我鼓勵妳按照課程所建議的方法, 有恆心的、 日復一日的練習照做,它所提供的方法,可以舒緩妳眼睛周圍肌肉組織的緊繃,讓妳的眼睛從很用力、 很僵化的狀態中放鬆。 因為用力、 緊繃只會讓妳的眼睛更不舒服, 視力越來越差。 妳的眼睛現在需要放鬆休息, 需要多看看顏色柔和的植物; 妳的眼睛也需要呼吸。 因此我建議妳多走近大自然、 多曬曬太陽, 金色的光可以強化妳眼睛的組織細胞、 減緩眼睛的老化,妳可以試著每天凝視剛升起的朝陽, 讓柔和溫暖的陽光補充妳眼睛的養分, 一段時間下來, 妳的眼睛會越來越有抵抗力。

現在的妳們人類經常用眼過度, 幾乎都把自己的眼睛操壞了,沒有適時提供它充分的休息, 所以老化的速度越來越快。陽光中的金色粒子可以補充眼睛所需要的養分, 減緩老化的速度。 熱敷也是讓眼球放鬆很棒的方法。 顏色冥想則建議妳冥想綠色、 藍色與白色, 這三種顏色會讓妳的眼睛非常的舒服, 幫助妳比較容易進入靜心的狀態。 當妳一邊靜坐, 一邊顏色冥想是絕佳的享受, 妳可以試著做看看。 用妳的指腹按摩眼睛四周的穴位, 可以幫助眼周的血液循環暢通, 疏散眼周因為壓力緊張所造成的堵塞, 也有助於眼睛視力的恢復健康。

總而言之, 不要過度使用眼睛, 要給眼睛足夠的時間休息。 每天給自己的眼睛按摩、 熱敷、 冥想..按照妳上課所教導的方法來練習; 凝視剛升起的太陽、 給與自己的眼睛越來越健康的正面觀想與期待, 搭配心靈的療愈,多管齊下, 在三到六個月之後, 妳會發現妳的眼睛近視的度數逐漸降低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 如果妳能夠去察覺那阻礙妳去看得更深更遠的原因,才是對症下藥的根除方法, 因為所有呈現在妳們身體上的不健康、 不協調、 荒腔走板的症狀, 百分之八十到九十, 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這些不健康現象的出現, 為的就是要吸引妳去注意妳需要被療愈、需要學習的部分。 我建議妳以做實驗、 玩遊戲的輕鬆態度來進行, 這樣才不會造成妳太大的壓力, 因為壓力過大, 只會讓妳想要逃避、引起妳的反彈、不容易持久。 以遊戲、發明、 做實驗的心態來療愈自己, 在放鬆有趣的心情之下所產生的效果也更為顯著, 這個道理你應該懂

如果妳的自我療愈成功了、 妳的近視度數減少了、 妳的眼睛比以前更健康了, 我相信妳也可以像自然視力療法的老師一樣開工作坊授課了, 妳說是嗎,我的朋友? 還有在日常生活當中, 工作的壓力也是讓眼睛不能放鬆的原因 ,試著培養幾個可以讓自己放鬆的遊戲或休閒活動, 對於視力的保健, 也是有莫大的幫助。

當然我不會鼓勵妳選擇計算機的在線遊戲, 這些用眼的、 用腦的活動會耗掉你大量的精力,雖然這個部份是非常吸引妳的, 不過如果妳沒有戒掉這個習慣,想要讓妳的視力恢復正常,就可能是遙遙無期了。 我親愛的朋友, 妳可以從減少上線的時間做起,讓妳的身體多呼吸新鮮空氣、 多親近大自然。當妳悶在狹小的空間終日與計算機為伍,不僅吸收了計算機的磁波, 也耗損了你的能量, 日積月累,不僅妳的眼睛受損 ,妳身體的其他器官也會明顯的快速退化, 這是過度依賴計算機所產生的後遺症, 妳不得不小心謹慎!

我給妳的回答,大致上到此告一段落, 我相信妳可以找到問題的答案。 我會很樂意傾聽妳與我分享妳的發現與妳的自我覺察。 或許妳也會來問我,妳已經看到問題了, 那麼該如何解決問題呢? 我是值得妳相信與信賴的大天使麥可,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為妳服務, 妳是一個既偉大又勇敢的存有, 我親愛的朋友, 在妳接到我傳遞給妳的訊息之後, 妳可以隨時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灌注妳信心、 力量與勇氣!妳絕對不輸給我大天使麥可, 拿出妳的勇氣, 妳知道該怎麼做, 只要妳認為是對的, 就勇敢堅定地去做,不需要畏縮,不需要害怕, 有我大天使麥可守護著妳、 保護著妳, 有甚麼好怕的呢?

我們今天就談到這裡, 我親愛的朋友,期待下次的相聚, 也謝謝伊麗莎白為我傳遞訊息, 謝謝妳們的服務與幫助, 我深深的感謝妳們, 我們下次見.

「眼睛」代表「看的能力」。

當眼睛出問題時,表示有什麼東西不願意看,也許是自己,也許是生活中的事,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

看到戴眼鏡的孩子,我知道他家裡有他不願意看到的事物。

如果他們對這些事物無能為力,他們將無意中調節自己的視力,這樣他們就看不太清楚了。

很多人肯回到過去,清除了精神垃圾之後,他們奇蹟般地康復了,而那些令他們不願看到的糟糕的事,一般發生在戴眼鏡前一兩年。

你正在躲避此刻發生的事嗎?你不願面對什麼?你害怕面對現在還是將來?

如果你能看清楚,你願意看清哪些現在你看不清的東西?

你能看到你現在正在對自己做什麼嗎?

這些都是我們能看到的有趣的問題。

轉貼自星文明拂曉http://blog.udn.com/Uni127/18023189

 

露西心得:

感謝今天一位超人讀者的留言提醒,讓我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有趣的是,這個近視的話題,也是我最近在探索的課題。

文章中說得沒錯,我確實也發現到是我所不願面對或所恐懼的,仍不自覺地深藏在我心裡,反映到身體:視力的退化或模糊上。

對於文章中所提到的清除精神垃圾,我想,我會用"正念:八周靜心計畫:找回心的喜悅"的方法,用"面對"自己,來持續清理自己的心靈垃圾。

對於大麥可所提供的看太陽的方法,我建議只看"日出頭"與"日落前"1小時以內的太陽,否則反而會傷害眼睛。

更多文章可參考【大天使拉斐爾】如何療癒眼睛 

世界上最好的食物 -『以看太陽為食物』(Sun Eater):方法與注意事項-日華牧師分享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