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96614_11n  

暫時先放下應該做的項目,然後問問自己喜歡做什麼,跟隨內在指引與喜悅,可以毫不費力輕鬆成事。試著回想一下,自己過去這種福至心靈的經驗。

我們的內在智慧,永遠會幫我們指出適合我們的最佳的喜悅與夢想之道,我們所需要做的只是"問"(ASK)就可以了。

"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開門。"~聖經

如果正在進行的路途看來無喜悅可言,就算是在成就自己的夢想,但卻顯得困難重重,不太順心,可能就要問問自己內在的智慧 ,讓內在智慧指出一條更好的路了,同樣能達成夢想,但卻更自在、喜悅與不費力。

如若眼前有太多選擇,看起來似乎都不錯時,那就問問自己內在智慧,哪一條路或選擇會帶給自己更多喜悅,讓自己最心動、最喜歡、最樂於去做的?

永遠選擇更喜悅與自在的那條路。

當做決定時,也試著感覺自己的身體的感覺,是鬆或緊?.....

請記住:身體的反應永遠是最誠實的。

用敬重自己以及與內在智慧相應的方式去做事與生活。

能夠自尊、自重與自愛後,吸引來的外在一切人事物,自然是自己感到喜悅與喜愛的。

自愛、自尊、自重是從現在就下定決心開始,而不是等到自己變得有錢、有閒、或換工作、換男友、換老婆、換老公、換家具、換手機、搬新家.........才開始。

常常恭喜自己,確實有過福至心靈的體驗,確實心想事成了很多事,

而往後在清明與覺知之下,會繼續心想事成更多更多..................

相信自己內在的那盞智慧明燈吧,別再把自己的未來交到外界或別人手上了。

 

Lucie

有關內在智慧,請參考

關於人生,您可能需要知道的幾件事Several things you may need to know about life Lucie 

迷路~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