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神級歌手首度道出被「洗腦」、身心受害的真相!字字血淚!
  1997年,Toshl在心靈成長團體Home of Heart的殘忍洗腦下主動退團,樂團也因此解散。後來歷經了長時間的洗腦,直到2009年才完全脫離該團體的控制。X JAPAN於2008年復出後,Toshl就同時以X JAPAN的一員與個人歌手的身分持續展開活動。
  曾立於搖滾樂界頂點的他,為何失去一切、淪為邪教的斂財工具?
  從搖滾天團主唱,變成日領500元生活費的CD推銷員兼歌手,
  歷經自X JAPAN退團、HIDE之死、身心蒙受巨創的十二年地獄生活,終於攤在陽光下!
  別以為這不會發生在你我身上!看穿權威、組織、靈師的洗腦技術必讀!
他們長年以來不斷地欺騙別人。這在某種意義上,比「殺害他人」的行為更加殘暴。
  他們無止境地反覆操控人心。這就是「洗腦」的可怕之處。
  被洗腦的日子長達十二年。我在這裡寫下所有的真相。──Toshl
**故事從Toshi的幼時回憶開始,接著提到他在生活中的困境,受到親人與最信任的人的背叛,進而感到無助、沒有自信,接著遇到了他的前妻,在前妻的推波助瀾之下,一步步進入靈修團體,終於被完全控制!
因為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人,因為自己無論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找到出口,因為沒有可以慰藉、依靠的人。突然有人出現了,說著,我可以幫你解決一切問題、我可以為你解答。
Toshi在這段期間不是沒有懷疑過,只是如果脫離了這個團體,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全部要由自己獨自面對,這樣的恐懼使他即使成天遭受虐待,依舊無法逃脫~
仍然有這樣的組織存在,經過的時候常常看到好多人排隊等著進入會場參與課程,看到持續有新的人加入,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對我來說,一個團體/宗教如果有以下的狀況,就可以稱為邪教了吧。

1. 強迫貢獻金錢-不論是以捐款、課程學習、會費等的名意。(當然,如果舉辦活動收取「合理的」場地費、餐費、雜支費用是可以接受的。)

2. 偶像崇拜-將領導者視為神一般的存在,他說的都是對的,只要相信他,他將帶給追隨者奇蹟。

3. 批評-貶低他人/其它宗教,要求信徒和家人朋友斷絕關係,將其它異議視為負面的影響。

真心期望越來越多人瞭解邪教的真面目,越來越少人受到邪教的洗腦與控制。

取自 "我是佑子"的閱讀筆記

Born to be free, the sun is free to shine.~取自X JAPAN 歌詞

版主露西我個人深知深陷其中的苦痛,在這樣的團體靈師長期催眠洗腦下,就連錯的也會變對的!
脫離的勇氣,是每個受害者學到的最大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