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10105112T453  

奇妙的旅程

我在2011年,第一次聽到2012世界末日的說法,原本忙於工作、生活的我,又開始注意到宇宙、外星人、古文明、地球、人間、靈性方面的資訊。(其實來美10年前曾看過不少相關的書、偶遇通靈人士,但後來忙於工作與在美的生活,就逐漸遠離這些資訊)。
當時接觸的資訊與書籍很多,也採訪過不少大師、通靈人士。機緣之下,我採訪了甫獲葛萊美獎的央金拉姆,當時的她正處在靈命成長新階段,跟我分享了好多好多從日常生活修行的體悟,感恩她也啟蒙了我的靈性修行之路,那時我極力鼓勵她出書,讓更多人明瞭修行原來不像想像或傳統的那樣。
2011年3月下旬,有前公司媒體AE找我去看看一個講世界末日的大師,還說他寫了一本有關2012世界末日的書,好奇與人情之下,我去參加了這場午宴。在場媒體記者,只有我一位是採訪記者身分,其餘人士不是廣告AE,就是大師的一位朋友與朋友的朋友,包括大師在內,也就6人展開了所謂新書媒體記者發布會。
由於認同書中觀點,愛與感恩,因此我這輩子第一次投入了推廣愛與感恩的志工活動,還與其他3人(其中一名就是老師的朋友)創辦了協會。
隨著舉辦多場協會活動、讀書會,聽到其他讀者與志工的心得分享,1年後的我也在半信半疑下開始練習起書中的心法。然後,確實有出現一些境遇,但當時我還雜夾著其他靜坐與觀想。
然後隨著時間與經歷的增加,當時的我以為,這就是靈命最終與唯一的路,2012年下旬,我開始有一股熱誠在網路與親友間,特別是台灣地區,大舉推廣該位老師的書,以及其事業。
感恩這段經歷,感恩同伴與師長。所有一切,不管好壞,通通都是我的老師,通通都是來成就我的^^
然後現在的我,又從這條必要走的路,又回到寬廣的路,不仰賴也不依賴,雖然常有困惑不安之時,只憑著相信每一個靈魂都是從宇宙本源而來的信心,不斷跟自己內在溝通,不斷強忍自己向外求、仰賴外面所謂宗教、法門、大師、神通的方便、主流(或只有少數人相信)的工具,然後一路跌跌撞撞走來,告誡自己不偏不倚,然後逐漸從內感到自在,從內升起一股力量,從內展開探索真相的旅程......我....還在路途上......

後記:恭喜央金拉姆,也替她高興,央金與宇廷夫婦倆今年以44歲的年紀添了個健康的小女娃(佛誕日滿月,真奇妙),而當初我們一同在她的LA住宅所談論的書"心靈女戰士",也果真在2013年1月出版了,出版4個月內就榮登博客來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

感恩一切,感恩愛~

共勉之

Lucie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