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跟臉書友人的一段對話,當時的我,眼見一些朋友誤信靈師,加上自己也有切身體驗,所以呼籲大家:

請遠離那些用世界末日、靈魂消滅受罰、冤親債主負能量作祟來恐嚇人,
用功德換取福報神通果位解脫來利誘人的團體與靈師。
戒之戒之~Lucie 2014.3

而這名在臉書上認識《峰迴路轉》作者 巢安大哥,當時我們都開始對靜心有些心得分享,他看了我的貼文,有感而發:

沒錯,我也正在這麼想!
從最近發生的一些宗教團體與靈師事件,
我始終認為,當下的神明不再是恐嚇或利誘人的。
以往,老一輩都得藉神明來震攝及安定人心,
但此刻,我們已經活在當下,我們的力量來自本源,
我們的集體高我就是神,我們只須信仰臨在。

我們要把力量專注此時此地,接納、享受與熱誠,
過去的只是消逝的能量,已成回想的故事,
當下要享受新能量的喜悅,遠離恐懼的向度!

《峰迴路轉》 作者 巢安 2014.3.12

2016年3.12的今天的我看到這篇回顧,真的很讚同他當時所提供給我的這個觀點,

如今看來,仍是很有用的箴言,

尤其是活在當下,我們的力量來自本源,

我們要把力量專注在此時此地,

過去的只是消逝的能量,已成回想的故事,

當下要享受新能量的喜悅,遠離恐懼的向度!

這最後一句,對於深陷在恐懼的人們,應該有一定程度的鼓勵作用!

期勉這些深陷幻境的修行者,早日識得自性(內在智慧),與自己連結,而非連結或追求外來靈異神通現象或所謂的靈師之法~

特以

金剛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註:如來即自性。

共勉之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