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55581556.jpg

  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高我(本我、如來自性、神性、指導靈);
  2. 歷史不是科技和產品的革新,而是思維的進化;
  3. 理解物質世界的新理念:萬物都是能量,是能量讓我們保持勃勃生機;
  4. 能量源自地球母親,植物,山脈,河流等等,而不是,從其他人類那裏彼此掠奪侵佔;
  5. 不必為了被世俗觀點的認可而憚精竭慮,我們並非因他人觀念而活,而是因為地球的能量供應而活著,請在呼吸吐納間,和地球母親聯接,吸收能量,反饋能量;
  6. 請思考:我代表什麼?我想成為誰?我為什麼來到這裏?
  7. 認知本我的途徑:夢境,白日夢,高我提示,奇思妙想或洞見(直覺靈感)---當你出合適問題,就會得到恰當的答案;
  8. 不要迷信某人,因這會阻礙你開啟自己內在力量,桎梏靈性提升的步伐。

 
(我很認同某版主的說法,因為我自身也有這樣的親身體驗。特摘錄分享,希望大家在自性回歸的路途上共勉之~

愛.光語.家的版主Sonia:既然每個人都有高我指導靈,就和祂們連結,請求指引教導,讓內在神性帶領,不再把力量、命運交給任何外在權威,尤其是宗教權威人士。
 
黑暗勢力對人類的掌控,有大部分是透過曲解聖教,透過盲目信仰,以役使善良但無智慧之人。若是在信仰宗教時,自由意志和直覺感受力都被壓抑剝奪,你就要能辨識出後面的黑暗掌控能量,並不是所有光明美麗的言語文字都具有光明能量。
 
要認出謊言和真理的差別,就看人的行為和他說的是否一致。一個人若汲汲於要萬人崇仰,這背後已是小我在用事了。每個人只需要崇仰他的大我,愛他的大我,而不必向任何其他權威屈身。 
 
如果真的願意醒來,請回復神智,將真愛先由心中流注給自己,照看自己,別再失神落魄,心都掛在別人身上。)

(以上8點提醒摘錄自"小祖母Kiesha信息:為了地球母親的愛——揚升大蜕變"
 
For Love of Mother Earth:The Great Shifting
By Kiesha Crowther (Little Grandmother)
 
原文:http://littlegrandmoth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