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OBUDUR-SUNRISE  

彌勒通訊 #354

 

 

自由選擇
(Free Choice)

人類由於不能接受他人的信念並堅持認為只有自己的觀點才是正確的,已經在世界上製造了許多的紛爭和衝突。這種紛爭也普遍存在于吃何種肉類的話題中。從人類在地球上存在之初,食肉就已是人類生活的一部分。食肉是人類在地球上生活的需要,並自那時以來,它一直是人類生活的主食。有些人選擇不吃肉,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然而,他們時常認為有必要把他們的意見告訴別人,他們中許多人還對那些吃肉的人們不滿,世界因此不可能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

這不只限於吃肉與否,這還與地球上所有的一切有關。僅僅因為一個人選擇做他們想做的(這可能違背他人),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是不對的。許多人認為,因為我寫了這個主題,我就在支援肉食。這種認為是不對的。我們在精神世界的,不吃食物,除非我們想自己創作它,但並沒有太多的靈魂想這樣做。不過,我們確實知道,除非一個人能夠有選擇(那些不喜歡這種選擇的人需要學習理解這一點),地球上會繼續有衝突、戰爭和紛爭等。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想法、意見和選擇。如果他們選擇不同於另一個人或他們周圍的人,這是他們的選擇,他們不應該因此受到批評或處罰。世界之大,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所有的信仰和選擇。要學會寬容那些不同於自己的人。不要試圖把自己的意見強加於他人;如果你試圖強加,他們只會反抗你。不要浪費能量這樣做,允許每一個靈魂不同。一旦整個人類能做到這一點,地球就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