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57  

如果走在靈性修行道路上,但連自己的爸媽、另一半與家人、包括70、80歲不識字的阿公阿嬤,都聽不懂我在說甚麼,看不懂我在做甚麼,更感受不到我在生活上的改變的話,那可能自己就要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是否偏離宇宙天地之道太遠囉?
因為都是來自同一個源頭的靈魂,不管目前在地球舞台上扮演甚麼角色,不論任何學歷、文化、背景、性別、地位,都應該能跟宇宙真理心心相應,心有所感的。
而靈性修行也不僅限於某部份人的優勢,更無法以靈修資歷來相比,人人都有覺性,也都跟源頭相連,只要您願意,只要您相信,別再被所謂的靈性老師、靈性療癒師......各種頭銜給唬弄,而偏離自己的自性了。
建議一切仍從心念修持開始,把愛與感恩的密碼,切實應用到生活中,宇宙天地圖書館的資料下載Download將不求自得、源源不斷~

 

Luc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與愛 愛與感恩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