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_view_from_the_hill_1680x1050  

彌勒通訊#323 如何是真正有靈性的

(How to Be Truly Spiritual)

 

如果一個人有憤怒、恐懼、懷疑、 嫉妒、或其他消極情緒的話,人就不能是真正有靈性的。是的,人可以說“我是有靈性的”,但是,如果你對另一個靈魂有任何消極的思想,那麽,你就不能在這個詞的真正意義上是有靈性的。你們有多少人對你知道你不應該反應的情況作出了反應?如果個體​​靈魂不能療癒自己的話,世界又怎麽能被治?正是在人的內在,人需要從那裡開始改變自己。

你們有多少人與你的兄弟、姐妹、母親、父親、朋友,工作的同事之間有問題?是的,我在對你們中那些回答了這一問題的人講話。如果人不能在自己內心找到安寧,世界怎麽才能被改變?你是否經常發現自己為自己辯解?你是否經常發現自己與別人生氣?真是浪費能量!想想你可以用浪費掉的能量做些什麽!你可以實現你想要的東西,你可以用來教育自己– 有很多方式你可以以積極的方式使用能量。你越是這樣,你就越能創造和體現。你只需要停止消極的能量流動。

我現在能聽到你說,“但那人不會跟我說話,”我會回答: “你需要那人在你的生活中嗎– 你真正需要那人在你的生活中嗎?”你在這裡為自己生活,而不是為任何其他人生活!如果你能站在神(這個你知道的能量)面前,知道你沒有污點,這才是重要的。你對某人為自己辯護並不能改變什麽,因為總是會有兩種觀點。

正如我在另一篇通訊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相。”為什麽你是正確的對你很重要?你認為如果你沒有為自己辯護,會失去了自己的臉面嗎?我告訴你,你不會的。你將在覺悟上向前進,因為你不再被舊能量捆綁。你將不再生活在一個停滯的能量中。隨著你放下,隨著你向前進,你將開始看到生活的一個新的方面,一個你以前不能看到的方面,因為在此之前陷在衝突中。

放棄必須是正確的,不要給任何東西任何能量。除了小我必須這樣做以外這有什麽關係,小我認為它必須這樣做,因為這是多年來的生活習慣了。你只需要走開,讓它成為其他人的問題,不再是你的。根本不要給它能量。你很快就會看到你的生活變得不同。是的,放手會有悲傷。也許這種情況已經發生於許多個轉世人生。不過,人很快就會痊癒。只要記住這一點。癒合過程立即開始 – 只要你放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勒通訊 小我 2013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