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719540732  

大家好!今天我們想讓大家知道一下,在你們的世界有著許多的改變正在發生,只要稍微留意就會發現,這些改變可以促進人類的發展與揚升的進程​​,對此我們感到高興,希望人們能夠繼續努力,將和平與所有美好的意願付諸實現。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給予你們一些新的教導,這些教導是關於宇宙的法則,對於你們人類來說是非常需要了解、學習、遵循和守護的,因為這是被宇宙的高度發達的文明所共同遵循和守護的法則。現在我們就從頭開始傳遞宇宙的法則:

第一條:愛的法則

宇宙的存續與發展,是因為愛的運作而得以延續,只有愛能夠令生命產生真正的快樂,並且令生命群體獲得最充分的成長,令社會獲得和平的發展和生機勃勃的延續,還會令宇宙間不同形態的生命群體獲得真愛的交流,從而使令不同層次的文明,因為真愛的交流而得以成長和提升。在真愛的基礎上,人們將會因為真愛而相互信任,從而在最真摯和美好的理念和情感基礎上,進行交流與合作,進而產生最美好的事物,並使之生生不息地延續下去。可以說,宇宙是愛的能量的延續和擴展。反之,沒有愛,生命將無法延續,這是被許多的星球、不同的文明和不同的生命種族之歷史所反复證明了的事實,因此,被公認為宇宙的法則的第一條。

第二條:信任的法則

信任是建立於互相給與真愛的基礎上。只有當真愛被廣泛地給與和守護的時候,信任才會被廣泛建立起來,文明才會因此而在互愛互信的基礎上建立和發展。如果沒有信任,愛將無法延續。愛的成長,需要用信任來澆灌。當真愛與信任被人們所廣泛地接受和給與的時候,人類的​​社會就會開始一個較為大幅的轉變,因為真愛可以帶來和平,信任能夠維護和平。沒有真愛和信任,和平無從誕生,世界也會因為戰爭而被毀滅。這同樣也是被宇宙的各種文明所反複印證的法則。

第三條:因果的法則

在宇宙裡面,因果法則是另一條極為重要的法則,因為每一個生命都無法脫離這個法則。當生命在內心深處產生真愛和信任,並將之給與其他的人的時候,這種真愛和信任會感動他人,並且會同樣令他人心生真愛和信任,進而也會用真愛和信任來回報當初那個給予他們這一切的人,這就形成了一種因與果的關係。換句話來說,就是:給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雖然,許多時候,沒有看到立即的效果,但是,持之以恆,效果就會呈現。所應注意的是:如果心裡面產生的想法是負面的,那麼這些負面的想法會形成負面的能量,而首先傷害自身。如果又將負面的想法付諸行動,那麼就會傷害他人,而所發放出去的負面能量最終會回到自己身上。反之亦然,如果心靈所產生的想法是正面積極的,那麼其正能量會讓自己身心愉快,所發送出去的正能量不僅會造福他人,最終也同樣會回到自身。所以,人們需要認真地了解、學習這個法則,並小心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因為它們最終都會回到自己身上。宇宙是很公平的,給與和平,就會得到和平;製造戰爭,終會毀於戰爭。給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個體的生命如此,群體的生命也是如此,文明之間、星球之間也是一樣。所以,這是另一條被宇宙反複驗證了的宇宙法則。

當人們懂得了因果法則的運作,而從此選擇了真愛和信任,並且恆常的遵循和守護這些宇宙的法則,那麼你們的世界將會產生很大的轉變,正面積極的能量將會化解並取代負面的能量,世界會因此而走向真正的和平與共榮,人類的文明也會因此而得以延續和發展。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很高興能夠在此進行深一層的教導,這種高品質的信息傳遞,實際上代表著一種來自高度的文明之贈與,希望人類能夠深思、領會,並廣泛地採用,因為,這些宇宙法則會從根本上讓人類獲得重生。

心靈感應傳導信息者Transmission through telepathy by:

最好的祝福 Best Wishes

 

更多宇宙法則,請參考赫密士秘密教誨7條宇宙法則+大天使烏瑞爾的12條宇宙法則 

 

當人們將負面情緒指向你時~22個吸引力法則 身為人類的10法則(中、英文) 【天使長聖德芬】——感恩法則  

 

靈性法則之14 富足法則 靈性法則之32.【祝福法則】 【宇宙法則】挑戰法則~防止黑暗親近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