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pTJG0WJcwFmovM6Rs98Q  

腸道清理

腸道影響整體健康甚鉅,消化系統不正常,產生許多併發症,包括全身不對勁、對生活與工作失去興趣、情緒不穩、易怒、神經質、口臭、身體散發異味、舌苔、腰背痛、失眠、淺眠、頭脹痛、胸痛、呼吸短促、手腳冰冷、暈眩、甫起床即感到疲憊、易累、大量出汗、長痘痘、紅疹、皮膚皺紋老化、胃炎、腸胃道潰瘍、胃下垂、腹痛、脹氣、腹瀉或便秘、痔瘡、腸胃道與肝膽胰方面的癌症....,方法很簡單,人人都可做得到。

1.調整飲食,可適度斷食,只喝液體飲品,並提高蔬菜水果比例,減少過度烹調,食用富含酵素的天然製品,例如芽菜、納豆、味磳、泡菜....與高纖食物,並減少咖啡、汽水、茶、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飲食。

2.細嚼慢嚥:食物在口中時,就是啟動消化系統的第一步。一名美國業務員Horance Fletcher不到40歲,身體已經老態龍鍾,身體一堆毛病導致無法工作,且被所有保險公司拒保。在朋友建議下,細嚼慢嚥,慢食讓食物充分得到唾液浸潤,減輕腸胃道的負擔,他每餐專心嚼2500下,用餐時只喝微量或不喝液體。結果半年內所有疾病與症狀通通都不藥而癒,胃口變小了,他每天只攝取1600大卡的熱量身體就飽足了,體態也變苗條了,檢查結果,還發現新陳代謝率維持極佳的平衡,同時肌耐力與肌力都變得非常好。

3.以上兩者協助恢復腸道益菌群落正常。

4.懷著感恩、品味、欣賞的心情進食,讓食物能量增加。

5.每日飲用足量乾淨的水

6.適度的螺旋伸展運動

7.清除心靈的舊模式與習性

8.常靜心盤坐與深層呼吸,拉長吐氣

9.心存感恩與樂於助人,身上的氣將與天地正氣共振,啟動身心靈的自我療癒。可締結心靈聖約:感恩、懺悔、盼望與回饋,從心出發,將疾病或困擾轉化成一種祝福。

調整過程中,會有好轉反應,這是體內毒素正在清除的症狀,包括噁心、虛弱無力、沮喪、頭昏眼花、嗜睡或失眠、口乾舌燥、沒胃口、發冷寒顫、麻木、頭痛、心跳加快、出汗、發燒、過度換氣、出現白或黃色舌苔、多痰或異味、鼻涕變多、不舒服像感冒、白帶增多、口臭、腸胃不適、腹瀉便秘、排便顏色深或有惡臭、長痘痘、皮膚癢、紅疹、頻尿,尿液顏色與味道改變、洗澡後浴缸留下一圈灰色體垢、局部腫脹或疼痛。好轉反應的症狀將持續2-3天,甚至數周,但之後會感到能量與健康巨大回升。

當我們真正覺醒時,才不會再受短暫的妄想所迷惑,受限於疾病或健康的狀態。寧靜喜悅,才是我們的原本面貌。

因果律是自然界最基本的定律之一,牛頓的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反作用力"原理,就已揭露因果定律,真正的因果定律是跨時空的,宇宙是連續的整體(Oneness)。從因果業力來看,萬事萬物都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無盡序曲。從此觀點來看,疾病反應的正是過去某個時空中,我們自身的行為結果。

疾病的病症,其實是顯示身心靈在更深層次出現不合諧的現象,現今許多醫生也認同,除非身心靈達到和諧,否則任何治療皆不能觸及疾病的根源!如何達身心靈和諧呢?答案非常簡單,只要從內心徹底轉變,有勇氣探索自身,檢視自己的一切信念與心態,分分秒秒了解自己,並真誠地懺悔與發願改進。

唯有徹底體悟,才會改變心念,真正改變現狀或轉變因果業力。

打開的心胸,將會充滿正向、感恩與慈悲的念頭,是幫助身心靈達到和諧最簡單與最直接的方法,同時也是自我療癒的第一步,這也是真原醫的根本核心,回到人類最初的本來面貌。

 

摘錄自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作者:楊定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養生 身心靈健康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