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6612_201208232132390692    

你知道世上最好的食物是甚麼嗎? 原來就是『太陽光線』。這『以看太陽為食物』(Sun Gazing) 的求生智慧方法。現今,直至2010年為止,全世界已有 35000人『以食太陽為食物』;其中,發起人便是 Hira Ratan Manek(HRM),他於17年前進食太陽,就讓我們一同揭開這『秘密』............(不進食這一點,需要審慎小心,建議別輕易嘗試,忽略身心靈的訊息,誤將工具或神通當真理,就是執迷!!!)

 

Hira Ratan Manek ( HRM )

● 印度籍

● 現年73歲

● 印度喀拉拉大學(Kerala

University)主修化學工程

● 機械工程師、商人

這位印度老人在過去17年的時間裡沒有吃過任何固體食物,而僅僅是靠水和陽光來維持生命。這種現象以他的名字命名為HRM現象。

1995年6月,他在一群由各門科學家組成的觀察小組的監視之下,靠著凝視太陽所攝取的能量以及飲水,斷食了211天;2000年,他更應美國航空航天局之邀前往美國,航空航天局希望通過研究HRM現象幫助他們解決長時間的太空航行中生命的維持和食品的存儲問題,他又在21個科學博士的監視下,斷食了411天,更要接受一系列的測試,但仍得以生存,最後,證明他是如何在8年中不吃東西而僅靠陽光生存,以便解決長時間太空航行中生命維持和食品存儲問題。 

原理解說︰

HRM採取的方法很簡單,簡單而言,便是透過『光合作用』來產生能量。原本,食物轋最基層的植物,也是透過光光合作用製成食物,惟人類是透過不同的食物而間接攝取,當中太陽的二手能量。現在,我們身體其實不需要葉綠素,也可以進行『光合作用』,透過凝視太陽,利用太陽所發出的能量來引導出他本身的能量。

他現時,已將就HRM現象在其他許多城市、國家發表演講,免費分享有關『以食太陽為食物』的操作方法及心得,不但此,更出版了<<Living on sunlight>>,並在網上發佈了兩段有關『以食太陽為食物』的操作方法及心得短片,藉此希望更多人知道有關資訊及得著當中的益處。

其實,早於羅馬時代時期,亦有基督徒達最長52年並不用進食而生存;現時,於美國、澳洲及歐洲,已陸續組成了『不進食社區』,可見,『以食太陽為食物』已陸續普遍,並不是科學怪誕的事情﹗而是二千年裡透過很多科學家不斷進行實驗、親身試驗而得出的研究。

從理科的概念理解,他們發現一個現象:以人體來儲存太陽能的概念,太陽帶正電,地球則帶負電。人的腳底是負極,而人的眼睛、視網膜和松果體就是正極。當地面接觸我們的腳掌,然後我們望向太陽時,我們就好像一個電容一樣,會讓電能儲存起來。

很有趣,他們現在研究時發現,原來這個機制,若從不同的概念當中理解,證明不單人類是可行,並且,有很多新的概念也從這裡發展了出來。

SUN1  SUN2  

觀日的步驟與方法 

這個以太陽為食物的方法,你一生只需要做九個月,並有方法把它加速。三分之一人做了三個月已經可以不用進食,只需喝水生存。另外,大部分人做了三分之二的時間,即約半年已經開始不用進食。即使最不信的人,九個月後也真的不用進食。 

首先,就是以赤腳接觸地面,但不是指水泥、混凝土地板,而是指泥地或沙地。然後,在每一天日出後或日落前的一小時,即於最少紫外光的情況下觀看太陽。

由第一天10 秒開始,第二天加至20 秒,以每天加10 秒的時間,直至觀看太陽44 分鐘便為完成,此後一生不用再看太陽,亦可不用進食,就是那麼簡單。

但裡面有許多仔細的事項要留意,使你知道何謂失敗,何謂不行,為何進度會拖慢等等原因。若完全按照指引去做,以日華牧師自己為例,首星期已減一半食量,體能卻明顯增強,思考更敏銳,這是做得正確而出現的現象。

觀日注意事項 

在沒有太陽,密雲時又應該怎麼辦呢?下雨又如何?不看太陽多久便會前功盡廢呢?看後是否有些事項需要注意呢?這方法肯定與宗教無關,因為這基本上是一個很普通的練習,讓你的松果體可以接觸到陽光到某一個程度,使它能打開這個機制。

1)每一天加看10 秒太陽,直到44 分鐘

第一點,做的時候最好有一個時鐘,能準確計算分秒,因為你第一天看10 秒,第二天要看20 秒,第三天要看30 秒,換句話說,六天后,便要一分鐘,三十天后,便5 分鐘,所以,每加上5 分鐘,就是表示看了一個月,44 分鐘便是差不多接近9 個月的時間。

最好你有日記記下時間,因為,每天加10 秒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心急。若第一天就看半小時,不但徒勞,甚至還會受傷,因為你的眼睛尚未習慣看太陽。

這個人名叫HRM,這個「HRM 的現象」,這個定義是因為這個人的名字而產生的。故此,現在已是一個科學的定義,這是因為在他身上出現這個現象- 就是單單看太陽而不用進食。但他已經是在完成看太陽的過程後,現在不用進食,且在不需要再靠看太陽的情況下接受測試的,所以他已經不需要靠看太陽了。

總之,若你曾經一生中試過九個月時間用此方法的話,以後你便一日三餐無憂,不用進食補充劑,更不用進行洗腸,因為你已經沒有進食了。所以,他也說自己不用去大便,怎能找出多餘的排泄物呢?如果不進食這麼久,再多的宿便也一早排清了。

事實上,為什麼你的身體會永遠積存著20%的脂肪呢?所有健身的人都知道,當健身至使脂肪餘下2至3%的時候,這是十分困難的,因為當身體的脂肪存量過少的話,身體便會失去足夠的能量維持,這個人便會隨時死亡。

故此,很多於台上表演、比賽的健美先生,他們在台前表演,但台後卻是抓住氧氣筒不放的。這是因為他們身體只有1-2%的脂肪,這是十分危險的。很多時前面還沒有頒獎,後面已有救護車到場帶這些人進到醫院去了​​​​。這就是所謂「健美先生」,因為他們的脂肪量太少了,身體是不敢低於20%脂肪的。

但如果你的身體已經知道只要有太陽便能有足夠食物的話,你的身體甚至能自行調節到只有1%的脂肪,那你便能永遠保持窈窕,你的身體永遠也胖不起來,因為身體不需要肥胖,幹麼要背起這許多脂肪呢?整個太陽就是掛在天空了。

所以,如果我們倚靠食物的話,越吃肉便會越肥。因為,我們的身體如果常常要靠進食肉類來運作的話,其所需要的能量是大的,故其流失的脂肪也多;但吃越多疏菜的人則越瘦,因為身體吃疏菜的話,它所需要的能量少,故此背負的脂肪也少。但如果你運用太陽的話,你身體連1%的脂肪也不會留下。

但值得一提,第一點,有些人可能對陽光敏感,你可能要先閉上眼睛看陽光。其中一個最好的方法,就是看日出。因為日出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夠看見最微弱的光。日華牧師提議,觀看日出是絕對比看日落好的,並且更快見效。這是他們研究時所得出結論而提議的。

2)看太陽的前後一小時,不要進食,但卻要喝開水

第二點,看太陽的前後一小時不要進食。如果真的去了吃早餐的話,就是前功盡廢了。看太陽的前後一小時不可以進食,並且看太陽前要喝大量的水,這些水最好是曬過太陽的水。

最好是用透明的水樽曬過太陽的水,喝了這些水才去看太陽。他們談及的方法,有一些要全部依照,不然便不成功。但有些只是為了使你加快速度,例如飲用被太陽照射過的水,會加快效果。 

3)不可以配帶眼鏡或隱形眼鏡

第三,絕對不可以配帶眼鏡或隱形眼鏡,因為它會隔開了太陽一些不知明的光。可是,你就是靠那些不知明的光去開啟你的松果體,松果體才會讓你開動體內的DNA 。

事實上,你身體彷如一座全自動電腦,當沒電的時候,它會自動調暗和緩慢一點。倘若,你不曉得以看太陽方法成為食物的話,你的松果體便會關閉了你部分DNA 按扭。反之,若果你懂得有習慣地鍛練,你身體有些按扭會慢慢地打開。他們研究發現,DNA 有些按扭開了,身體會漸漸轉型,以太陽光成為它的食物。

4)看太陽的時間,為日出後或日落前一小時之內,或是看水中太陽的倒影盤中的倒影

第四點,謹記是在日出和日落的那一小時,因為,那時的輻射最弱。

要知道每天的日出的時間。因為,開始的10 秒,沒有大問題,之後,當你看44 分鐘結束那次,或是由30 分鐘開始,你錯失了,便會很混亂。所以,有些免費程式,可以知道日出、日落的時間,甚至是幾分幾秒也知道。 

當然,日落的時候,如果你知道是六時日落,那麼,五時便要看了。但看日出較看日落好,因為日出是「先甜後苦」,初時很暗,沒什麼,邊看邊升是好一點。但日落,你不能在它最暗的時候看,因為最暗時也下山了,你在中間看就會很辛苦。

謹記:看的時候,不需要勉強,不用硬撐,要在完全不勉強的情況下看。最主要是輕鬆地練習,故此,這就是看日出會較好的原因。因為在日出時,你會等太陽慢慢地升上來;但日落時候卻是由很強的光,你再花時間去等就已天黑,結果那天便浪費了。

值得一提,如果錯過了日出日落怎麼辦呢?在這個情況下,我們可以看水中太陽的倒影。方法就是放置一盤水,然後去看當中太陽的倒影,但是,不可以用海水和鹹水。因為鹽的晶體會將紫外光折射。基本上,水盤什麼顏色亦可,但建議最好是透明,因為如果不是盤子邊緣的影子會把太陽光遮住。

這個方法,難度在於你需要脫鞋而且腳踏地面。你不能站在別人的花槽,因為花槽有時與地面是隔開的,地面是負極,你的腳也是負極,並要直接接觸到地面才行。

中醫亦指出:「陽氣太多,有空便要脫鞋走走草地、泥地。」他們說,要走在泥地上才是正確的,但走在草地上卻是錯誤的,因為草地有噴灑和農藥。泥地比較好,因為下雨時,雨水會把泥地上的污染物沖掉。

而世上最快讓你練習成功的地就是河邊幹的泥地或海邊幹的沙地。 

而世上最差,而讓你練習不到的地方,甚至讓你前功盡廢的就是站在水中。你站在水上看太陽的話,你今天看了四十分鐘,你明天看時可能只剩下三十分鐘的「功力」。

所以,場地十分講究,千萬不要站在草地上,最好是在泥地、沙地,最完美是海邊乾的沙地和河邊乾的泥地,沙石、碎石地也可以。

以上有三個方法:看日出、日落,還有看水中太陽的倒影。上述三者都必須看夠44 分鐘。不用再重新鍛煉,否則就要重新再鍛煉。你看足44 分鐘,你就可以完全停止,以後也不用再看。只是你有空時可以看5 或15 分鐘,隨你喜歡。

三種方法中,看日出是得到最快的效果,日落較日出慢,看水中太陽的倒影則是最慢。所以,迫不得已你才選擇看水中太陽的倒影。記著:盤子最好是透明的,並且,千萬不要用鹹水或骯髒的水,最好是用蒸餾水或一些清潔的水。

5)赤腳站在泥地上看太陽

看的時候,一定要赤腳,不要穿襪子,也不要穿鞋子,要赤腳這樣站著。值得一提,若果赤腳的話,甚至可以鍛煉到一個不單可以辟谷,甚至可以辟水的程度。有些人看太陽45 分鐘成功。他一生,每一天都找一段時間赤腳行走,連水也不用喝,因為腳底是可以吸水。

可是,如果太陽有時會被雲遮蓋,當日出超過45 分鐘之後,你才可以看到它,那時才看,你的眼睛可能也看得冒煙了,這是很辛苦的。但有一個解決方法,就是戴蜂巢眼鏡。戴蜂巢眼鏡能把太陽的光度再降十倍,但卻不會有一片玻璃把陽光阻隔,發覺是有效的。

在這一小時裡,如果有云遮蓋了太陽,但遮蓋的程度若還可以讓你看得見太陽的形狀的話,這也是有效的,也可以繼續看。換句話說,你今天看5 分鐘,但才看了1 分鐘時,已經有云遮擋了太陽,但你仍然能看得見太陽的形狀,那麼,接下來的4 分鐘也是有效的,那5 分鐘可以計算在內。

但是,如果你看了1 分鐘之後,餘下的4 分鐘連太陽的形狀也看不見,這樣就不算是完成;你需要再次找到、看到太陽的形狀,從頭開始計算。

6)如對陽光敏感,可以先閉上眼睛看太陽,習慣後才睜開雙眼

第六點,這不需要每次做的,但在陽光非常充足的時候,就可以這樣做。方法是仰望著太陽、閉上眼睛,讓眼睛習慣了之後才慢慢睜開雙眼看著太陽。特別是曾經動手術或是有眼疾、對光敏感的人士,這方法比較好。但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不需要這樣做,特別是當太陽剛剛在地平線升上來的時候,就不需要這樣做了。切記不要心急,不要只看見半個太陽便開始看,那是沒有什麼作用的。

7)如果陽光過猛,感到吃力,可以看太陽的旁邊也可,不用直盯著太陽

第七點,看太陽的其中一種方法:當太陽升到天空的正中間,如果直接看著它時,若感到吃力,可以看著太陽的旁邊,上邊、下邊、左邊或右邊,這樣看也可以。這樣的做法陽光也可以進入我們的視網膜,而不用直接盯著太陽。 

8)若太陽太猛,感到辛苦,便應該停下來,改為看水盤中太陽的倒影

每一次看太陽的時候,不應在很辛苦的情況下,仍然強迫自己看下去。如果你覺得太亮,感到很辛苦,便應該要停下來,這可能是因看的時間過長,你可以改為看水中太陽的倒影。如果你看太陽的旁邊也覺得太亮,就不要再看了。雖然只是在日出或日落的一小時裡進行,但也不要強迫自己看。

9)用舌尖頂著上顎生津,可加速功效

第九點,你看太陽的時候,就是用舌尖頂著上顎,自然會使唾液多了,這樣你便會不斷吞下唾液。最主要是利用吞下唾液的基制,導致生津的現象。當然,這個用舌尖頂著上顎的方法不一定要做,但如果做的話,效果就會快一點。 10)看完太陽後,閉上眼睛一至兩分鐘,等光影消失後才離開

第十點,當你看完太陽後,閉上眼睛一至兩分鐘,等光影消失了才離開。否則,你駕車就會有危險。開始時,你不會感到有這個需要。因為你最初只是看10 秒,但後來當你不只看10 分鐘、20 分鐘、30 分鐘,而是40 分鐘時,這光影會留下很長的時間。 

當你閉上眼睛的時候,仍然像你看著太陽一樣,放鬆心情,可以用你的意識,你的意志力,相信這太陽光進到你身體一些有疾病的地方,並且能夠痊癒。很多看太陽的人,由癌症到最小的病,眼疾也可以痊癒,有醫治、醫療的功效。當我們不需要吃任何有毒的食物,只單單依靠太陽光便有治療的功效。有研究發現,經過三個月、六個月和九個月之後身體的演變,甚至松果體可以將太陽光分成七色光,醫治身體不同的髒腑。

11)若一天看不見太陽,第二天,維持上一天的秒數,不用增加

第十一點,看太陽的時間,每天加10 秒,直至4​​​​4 分鐘,當中可能有些日子會完全看不到的。若是這樣,第二天,不要加時間。例如今天原本要看1 分鐘太陽,那麼,明天便要看1 分鐘加10 秒。但如果明天看不到太陽,後天才看到,那麼後天才可加至1 分10 秒,要照時間向後延遲。如果有云的話,你可隔著雲去看太陽,雖然這樣做會輕鬆很多,但不要加時間。

12)日數比時間更為重要

因為最重要的是日數和時間,這能使你的松果體有了這種適應能力。即觸發它產生適應能力,開啟你的身體,以致有這個機能。

13)完成44 分鐘看太陽後,每一天有陽光時,在泥地上走45 分鐘,為期一年

看完44 分鐘的太陽後,接著,你要做的下一步。這個較為容易做到,因不用等日出、日落。看了44 分鐘太陽後,你就不用再看太陽了。但卻要做另一件事情,並做足一年,使你的松果體習慣,這是44 分鐘所訓練出來的。因為松果體就是這樣運作的,接著的一年,你要讓它習慣另一個層次。

但如果你看完了44 分鐘的太陽後,不做接著來所說的事情的話,六天之內,一切就會白費。原來是這樣的,當看完44 分鐘太陽後,你的身體開始懂得,當你的腳接觸到那些地上的泥沙時,這就像所有的電子儀器的插頭般,它的插頭上有第三跟腳,最粗的那跟腳是要接地的。其實,你的身體也是這樣。

原來,當你的身體已經習慣,當你的腳接觸到泥沙後,它會開始吸收陽光。當你不看著太陽時,它竟然可以用皮膚去吸收。你要鍛煉這項技能,就能永久性地一生也不用再望著太陽、不用走在泥沙上,也可以不用吃東西。

如果你最後不做這點的話,六天之內就會全然白費。所以,之後你要做足一年的時間,並在有太陽的情況下,找些地方走45 分鐘的泥沙。因此,整個過程是一年零九個月,就可以把整個過程全部練完。但最主要的,第二部分就是讓你的身體,習慣用皮膚去吸收太陽。那麼,以後可以不用再看太陽。

但有另一個程序,是可以加添的。如果有人患上癌症或是得了大病,建議可以多做一個步驟:當你看完了44 分鐘太陽後,由那天開始,繼續看下去;但是,每天要減10 秒鐘,直至只餘下15 分鐘為止。然後,一直保持看15 分鐘的太陽。即使看了44 分鐘的太陽後,仍未痊癒的癌症,用這個方法持續做下去後,因他已經不用吃東西,一直繼續做下去後,什麼大病也會好起來的。

14)看太陽時,身體應盡量放鬆,不可說話

最後一點,當大家看太陽的時候,一定要留意自己的面容。原來,當陽光太猛烈的時候,雙目會自動閉合地瞇在一起,連瞳孔、眼珠也會收縮。這樣做是不好的,要盡量放鬆。在這段時間,除了面容要這樣放鬆去看之外,亦不可以說話。但說一兩句話是可以的。 

日華牧師大多數會用來做一、四、二呼吸。當然,剛開始的時候,只有10 秒的時間,所以作用不大。但是,做到6 至7 分鐘,一、四、二呼吸可以做到4 至5 次。當達致44 分鐘時,你要做足45 分鐘的一、四、二呼吸。所以,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這個呼吸法。

我們的腦部,只使用了3 至10%而已。在這次的研究中,他們運用了松果體看太陽的方法。開始看了太陽後,他們便發覺,我們的腦部可以多用25%。他們研究時真的發現,並親眼看見HRM 大腦的神經線不斷長出來。

現實裡,有些人一生都會害怕很多事物。但在看了太陽數個月後,竟沒有了以往的恐懼。沒有恐懼,沒有畏高症,甚至連怕密閉空間、怕狹窄的地方或怕乘電梯等等問題都消失了。剛開始的首三個月,最先解決的,是心理壓力和心理上很多的問題。在六至九個月後,才開始出現身體狀況的改善。

 

 

Solar Gazing (觀看太陽) 要求的一切指引必須仔細跟足,否則不能得到觀日所帶來的益處。錯誤地觀日,更會傷害眼睛! 

安全注意事項:

1) 日出升起的頭1小時內, 紫外線 (UV) 往往是 0,太陽光線不會損害人體視覺。

看日出的效果是最為理想,因為陽光由暗轉強,視覺較易適應。日落前 1 小時內,紫外線同樣偏低,太陽光線較柔和,不會傷害視力。絕不可在紫外線高於 1 的情況下觀日,這對眼睛可造成永久性傷害。 確保紫外線低於 1.0 ,可使用智能電話的“ UV Meter”程式 、紫外線輻照計。

2) 對光線敏感者,若感到太陽光度太強,應只凝視太陽外旁邊 的位置,不應聚焦在太陽中心。因眼睛的瞳孔同樣會擴大,讓光線進入眼球。

3) 對陽光敏感者可閉眼觀看

4) 若望太陽過程中感到光線太強,眼睛不適,應立即停止和休息可配戴蜂巢眼鏡,因蜂巢眼鏡能阻隔 80%以上的光線和紫外線。

5) 若錯過當天日出日落時間,可以日間時間,用清潔的水(淡水/蒸餾水)倒在透明的盆內,看水中太陽的倒影。(不可以用海水/鹽水 )

6) 觀日後要閉上眼睛休息 1-2 分鐘,直至太陽殘影完全消失 。

7) 因暫未有足夠資料顯示學習「望太陽」的最低年齡。 故此, 18歲以下的年青人,暫不宜學「望太陽」。因發育尚未完成,未知會否有其他影響。

實際注意事項:

1) 「看太陽」前後一小時不應進食。應喝 300 至 500 毫升的水。曾被太陽曬過的水 ,更可加快練習效果。

2)「看太陽」時不可配帶眼境或隱形眼鏡。(除蜂巢眼鏡外)

3) 不可站在水中或草上「看太陽」,最好站在河邊乾身的泥地/沙地。

4)「看太陽」的時候,可在思想裡運用信心,相信身體能夠改善。

如有大病者,已進階到 44 分鐘的練習,可繼續每日倒減 10 秒「看太陽」,直到減至 15 分鐘為完成。

5) 由於「看太陽」練習需持續長達超過9個月, 所以須每天寫下日記, 記錄每日日期、「看太陽」的進度、身體變化、視力轉變、精神狀態和食量等等, 以免進行練習時出現混亂或遺漏。

6)「看太陽」期間,如有薄雲遮擋,只要仍見到有太陽強光的形狀,都算是完成;

但是「看太陽」期間,大部份時間都被厚雲遮擋了太陽的話,那麼便算失敗。於是,就要停留在原有的時間,第二天補回。不可跳越時間,或者擅自修改「看太陽的練習」 的程序。

7)「看太陽」的練習中,循序漸進升至 44 分鐘的整個過程是最重要。人的松果體逐步適應太陽光線的能量,讓身體DNA產生變化。事實上,整個「看太陽」練習的程序,一生人只需一次,即只是 9 個月。故此,應該持著耐性,練習完成!

8)冬天清晨進行「看太陽」練習時,氣溫較清涼,故建議帶備一瓶熱水。 當日出一刻,將熱水倒在地上,才站在該位置「看太陽」。

9) 郊外地區,蚊蟲較多,建議帶備蚊怕水或香茅油等,做足防蚊準備。

 

站長露西心得:

建議"觀想太陽"也可行,

根據科學家的說法,觀想的效果與實際發生的效果,是相同的。

信而不迷,都是工具!修行首要善待身心靈,需善待身體,因身體仍需實體食物供給養份喔^^

Luc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日 觀想 靜心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