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ple_chart  

最近在學人類圖的解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英文網站,免費算出自己的人類圖。
此圖表可看出自己的哪些脈輪中心是打開的,所以會有自己的定見,但太過就成為盲點,而哪些脈輪是未開啟的,所以很容易受外界訊息的影響,易做出與自己心靈不相符的決定,我目前把它當成靈性修行的一個自我省察工具,同樣別執迷其中,僅參考其中的報告書。
https://www.humandesignamerica.com/freechart?view=freechart 
名字隨便填,出生日期填國曆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使用24小時制,例如上午10點就填入10:00,晚上10點就填入22:00,出生城市翻成英文填入,國家選擇Taiwan台灣,然後按Calculate,即會出現結果,同時會有圖表,簡單的英文解說,以及將整張圖下載成PDF存檔即可。
希望我代為解說者,可將圖檔PDF(該圖不會顯示出生年月日與國家城市)上傳留言到本站,我有時間時會針對該圖檔寫出解說。
人類圖是美國一位原本從事廣告業的Ra Uru Hu所發展出來的,他的一位住在舊金山學生Chetan Parkyn寫了一本書~人類圖:找回你的原廠設定Human Design: Discover the Person You Were Born to Be(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無法複製,也勉強不來,只要找回你的原廠設定),將其理念發揚光大,也因此人類圖分裂出了兩大門派,各有長短~

Lucie

註:目前暫時停止幫人解讀。由於日程繁忙,會先盡量找空檔消化完已經寄來的人類圖。但消化速度很慢,所以別存太高期待。建議可以從我已解讀的人類圖解說案例1:chevalier ,去試著自己解讀,如願意可來文分享自解,我可以協助看看,加以補充完整或勘誤,解讀時請信任自己的直覺,各位千萬別妄自菲薄喔^^  2/28/2014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