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Fence, Yorkshire Dales, England1  
我夢到好友更賣力地做著志工,甚至跟其他人花錢買雜誌宣傳那人,她認真地把那本雜誌也發給了我,而我也真誠微笑著接受了,不再用真相去戳破她以為在行宇宙天地事的美夢...(心想:別人意願決定所感應吸引來的因緣果報,我還真阻止不了,而這也是宇宙天地的愛,她總要像我般做過實驗,才會甘願醒悟的....)
接下來夢到我跟前主管一起到某家報社工作,她跟我一樣擔任採訪記者,但這家報社的新主管跟我交情較好,在採訪會議上,她想要某條離她家近的晚會採訪,但我卻執意要那條!新主管把這條採訪派給了我,看著她悻悻然的樣子,其實我後悔了!
隔天採訪時,突然我線上有突發新聞,忙著四處採訪,一直到晚上11點終於完成稿件。編輯部此時來要那篇那條晚會新聞的圖與稿,我才突然想起這件事,但該晚會活動早已結束,我狂亂地想打電話去跟主辦單位要稿與相片,但卻發現,我連主辦人或參與者的電話都找不到......
採訪部都走光了,有人離開時竟隨手關了燈,只剩我一個人待在黑暗的採訪部辦公室,找著電話號碼與燈光的開關....(夢中我心想著,早知道成人之美,就算那人曾欺侮過我又如何,何必以牙還牙回報她呢?我真是自食苦果.....)

感恩在夢中的這兩場人生實驗,我學到了~
您呢?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