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EDITATION-MADE-SIMPLE-large570 (1)  
我發現,

當專注於物質世界時,時常會情不自禁地想要用這些物質來填補自己在靈性中的匱乏,結果變得越來越空虛...
但當轉而追求靈性世界時,就唾棄物質世界的幻相,轉追求空相,用不斷的外求神通境界來填補自己在物質中的匱乏,最終仍變得越來越虛空...
既然我們選擇在這地球道場修煉,靈性與物質世界的平衡,就成了我們累世的主要功課。課題有很多,不管在家庭、情感、金錢、前途、健康等方面,再再都需要我們去練習與圓滿。
難怪在地球道場功課的完成,在宇宙間,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對於其間的平衡,我最近有一點小感想:

我無法負責已顯化的這一切,包括自己/別人的觀感與境況,但我卻能對自己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受負責。對於我所付出的一切金錢與心力,我能感到喜悅,因這證明我有能力付出。


我還在探索學習中....


共勉之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