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站長:

這靈訊是真實的,只是說法不同。

如果您能從內在連結到自己,您也會發現類似的訊息,正在向您訴說著:活出自己的光芒來。

travel-lifehacks  

自創世以來– 自男人和女人第一次踏上地球以來– 人類一直在試圖創造一種做事風格,即他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這就導致了自我、自私、以及對控制和權力的慾望。許多先知來到世上給人類鼓勵、改變、和精神性,但他們的話語已被忽略,更改或誤解。例如,基督教信仰最初本來是一個單一的信仰體系。基督教導了一些奇妙的東西,通過與抹大拉的瑪麗的關係和在寺廟裡推翻貨幣兌換商的桌子,他表明,他是民眾中的一員,而不是在民眾之上。從一個簡單的信念或信仰體系現在已形成了成千上萬的教派,它們都打破了基督最初的教導。

這些派別中的每一個派別都認為,他們找到了答案。很多人敲人們的門,說服人們相信他們的信仰,常常利用恐懼策略這樣做,例如世界末日等。這往往導致更多的人離開宗教和信仰,因為它干擾了人的自由意志。基督的原本教導已在新約聖經中找不到了,因為人類已經對其改編了太多次。只有極小一部分還在這本書中,而且也有不少是通過翻譯被曲解了或被祭司省略了。他們認為某些詞不應該列入聖經中,因為它會使人們離開教會。

基督和所有自人類創始以來到地球上來教導的先知們,他們原本的教導是,愛是關鍵,愛自己,愛你的同胞,放下恐懼、懷疑、和所有的消極情緒。通過放手和讓愛進入你的心,成為自己的主人。通過魚和麵包,基督對人們做了有關分享的教導。通過與抹大拉的瑪麗在一起,他教導人們,無論你是誰,你們所有人都值得神愛。通過在寺廟裡的貨幣兌換,他教導人們關於貪婪。基督通過各種範例進行教導,他以身作則,他使得當時的人類能夠學習新的生活方式。所有其他的先知也是這樣做的。

基督教導人人平等,但兩千年後地球上仍然存在不平等、貪婪和恐懼。兩千年來,人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內在精神。基督非常精神的話語已被更改的令人費解。許多人走向教堂,但找不到他們自己精神尋找的答案。

時間已到,人類開始聽從自己的內在精神,收回他們給了祭司和宗教的權利,了解生命的真正意義,理解因果(karma)在人類生活中起重要作用,以及理解愛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正如聖保羅在哥林多前書1-13中所說,“如果你沒有愛, 你就什麽都沒有。

為了使世界變得更美好,人類必須轉向內在精神,學習擺脫自己的自我,讓高我進入。人類需要通過因果,星象學來理解精神定律,古代藝術在本世紀回到人類。這將使人類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他們將不再把權力交給其他人,而是用自己的力量來創造自己的命運。可悲的是,在“新時代”運動(正如你們地球上這樣稱呼的)中的很多人並沒有使用自己精​​神的一部分。很多在使用這部分的人仍然需要對自己做大量的工作,以從自我和自負中解脫自己。不過,還有很多人在做最奇妙的精神工作。

直到人類連接到自己內在的精神境界,連接到自己的高我,地球上才能有真正的和平。人類是靈、魂、體叁位一體,沒有分離。找到了精神,你就會找到和平。

你的生活有安寧嗎?你創建了自己的完美人生嗎?

如果您的回答是“否”,那麽我想讓你知道你可以做到這一點。人類似乎認為自己必須遭受苦難– 艱難和困苦是人生的一部分– 但它們不是。每個靈魂都具有才幹。每個靈魂都可以在地球上創造他們希望的天堂。我能聽到你們說:“大師,告訴我們如何做到這一點,”我這就告訴你。

放手你對別人的關注。不給任何事物任何能量。什麽都不要怕。問問自己,“我在生活中需要什麽才能得到快樂?”,然後創建它。這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但隨著時間,它會逐漸實現。

人類有太多的恐懼:對失去工作的恐懼,對離開關係的恐懼,對債務或艱難的恐懼。你沒有意識到,你的這些恐懼會吸引更多的恐懼到你的能量中。一旦你放手,對自己說,“如果我這樣做了,我知道精神(Spirit)會為我提供所需的。”那麽,它就會發生。

幾年前,我有幸在新西蘭教導一位婦女。她當時處在一個很不快樂的婚姻中。我對她談到了離開她的婚姻,因為這個關係使她的生活非常痛苦。當我開始跟她說話時,我可以看到她的恐懼!她提出各種藉口留在不幸的婚姻中,因此,我不能和她再談什麽。她已經做出了自己的決定。她害怕自己一無所有,害怕自己被捨棄了。她的懼怕比她的慾望更甚,因此,懼怕獲勝。這名婦女後來成為精神閱讀師(reader),並逐步開始認識到,她可以離開自己的婚姻,她在裡面呆的時間越長,她的健康將越是一個問題。一年後她終於離開了自己的丈夫,令她驚奇的是,所有她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她有一個可愛的小公寓,她自己賺錢,在她的公寓裡,她擁有一切她想有的東西。一切都如願以償,因為她意識到,精神會照顧她。她開始走出自己的恐懼。她現在生活在安寧的生活中。是的,她仍然還有懼怕,但它每一天都在減少。

你也可以在自己的生活裡創造安寧。看看你的生活,你在哪裡沒有安寧?開始對那個消極能量下功夫,你會發現,當你改變了它,你也會發生改變。你還可以找到安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