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ourself   

我明白一切講究快速與效率的現代社會,給許多人多麼大的壓力,有形與無形的。

我也明白,美國昨夜11點多(亞洲時間為今日凌晨8/12)是2014年最大的超級月亮,月圓引力可以影響潮汐,當然也會影響人的心情起伏。

尤其是心思細膩、情緒敏感的藝術家、演員、作家性格的人,更是容易受影響,一顆心徘迴在過去與未來之間....

一顆躁動的心,急著想做點甚麼,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越急切越努力心情卻越浮動.....

就把自己安住在當下吧,試著欣賞眼前的一切,試著感覺當下這一刻的感覺,尤其是身體的感覺,一吸與一呼之間的空間,這些都能幫助我們安住當下,

給當下的自己騰出點一席之地,只要一點點空間,就會回想起:我不需要功能、我也不需要效能,就只是做我自己,這就夠了.....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