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11077_8f2a9d0b41_b  

又做了夢。
記得前晚的夢,是讓我練習不回應,
夢中的一位我不認識的女人,打了我三下,
然後,我本能反映也回了她三下。
雖然不是很用力,但我的身體反應,真的用左手往左邊打了三下,
柔柔的觸感讓我突然醒了過來:"咦,我在打誰?"
發現自己在做夢,定睛看了一下身旁,哈哈哈,原來是我老公。
隔天早上醒來我問他,我昨晚打了你三下ㄝ,他說:啊,有這回事嗎?
似乎回應pay back,已經成為我的本能了,雖然醒時可以覺察,
但夢中就較困難了。所以我本能的DATA、我靈魂記憶體內的訊息潛入了我的潛意識,就連在夢中都向我提出考驗。

其實前晚的夢,醒來時有一句話跳進來:(耶穌登山寶訓其中一句話)「當有人打你的左臉時,你要把右臉也伸出來給他打。」

我發現,這句話不是說我要做好人,也不是故弄玄虛。而是告訴我們,做出本能習性以外的反應,當人懂得這麼做時,就會終止過去習性的本能反映連結,甚至讓對方不會繼續錯下去,反而覺得驚訝你怎會如此反應,然後對方也開始能反思自己的行為,所以是雙贏,中止了冤冤相報何時了的負能量迴圈。

或許,我們也可以有其他不同的解決方式,就只是深呼吸靜下來,面對他、看著他(這件人事物),而非立即做出反應,才容易進入覺察,生出智慧來好好處理。

而昨晚的夢,則似乎在提醒著我,別創造一個教派或神或去崇拜任何人事物。
醒來時,突然想到,哈,原來耶穌(約書亞Jesus)與佛陀(Buddha),從來沒有要創造一個宗教,或要人崇敬、敬拜他們的意思。
相反地,他們已把一切榮耀、恩典,完全歸向於源頭-宇宙天地。
而不斷向人傳播這些訊息,也只是同體大悲、慈悲心使然,想讓更多人心像他們的一樣,能恢復暢遊宇宙天地虛空之間的真自由。
但卻讓有心人士、還不懂得其中意涵者,所操弄,反而成了愚弄、枷鎖人心的有力工具,真是太可惜了。諸如羅馬、中國、日本帝王,皆是如此,甚至讓自己與子孫神格化,讓人民崇拜、敬畏他們,以為違反他們這些帝王、神授家庭、政府組織或宗教組織的意思與教條,就無法上天堂,會遭天譴,甚至墮落地獄、無法翻身。
所有恐懼、害怕、傷心、沮喪、失望,都放下吧,從靈魂記憶體內一一清除。
人與宇宙天地本來就相連,人間師與人間宗教也只是一個指引的角色
用感恩恢復與宇宙天地之間的愛的連線,
讓靈魂掙脫累世記憶與不當信念、執著的束縛,
不斷檢視心念、修持心念,讓人間工具-這顆"心"升級,
從心出發,再造永恆。
天堂就在此時此地,不再等待未來前往。

Lucie

圖為日本香川栗林公園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