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陽光戀愛  

情緒並不是愛的力量

 

有一回我在偏遠的果園工作的時候,遇到了不付薪水的老闆,當時沒有其他台灣人,但有法國人,義大利人,德國人,還有英國人, 每個人都很憤怒,但是沒有人敢作些甚麼,他們跟我說:『我們又不是當地人,怎麼也鬥不過他們的。』

在同樣環境下的我,心情很平靜,也沒有生氣,因為情緒並不是愛的力量,當心中清楚的知道,由愛誕生的宇宙,自然的平衡裡, 一切可以很簡單,只有人心自己失衡的時候,才會出現了複雜,當我知道我們就是自然的時候,信心與我是一體的,它不多也不少,它是剛好的,它是完整的,當我決定不把重心放在討錢,而是去幫助那些氣憤,無助的眼神的時候,宇宙送來了不只一個天使,給我一個平靜安詳,免費住所的,給我資助的,送我觀賞許多藝術作品票券的.......,讓我在安穩的狀態下,幫助所有當時受難,並需要協助才能獲得平靜與安慰的背包客們。

我拿出了我所記錄的每天詳細的工作資料,包含所知的背包客們的,我每天因喜悅而幫大家拍的各種在那裡工作的照片,常在無意間,那些照片的背景都有著許多有力的證據,我在詢問了大家的意願之後,寫了一封正統國外信件格式,長長的電子信函給協助澳洲工作者的政府機構,附上了大家的姓名,電話和電子郵件網址,我將信寄給了所有在那機構的網頁上能看得到的人名的電子郵件信箱,一共有三位,我所附上的各種照片中,包括了當地鎮公所人員看板的照片,信件寄出的隔天早上,就接到了協助海外工作者單位的主任打來的電話,希望詢問詳情並希望可以面談,於是在一次面談和幾次的信件往來之後,那位主任以及組長親自帶著一組人到那偏遠郊區去處理這件事情,也常打電話告訴我處理的近況,一個多月之後,我和大家的錢都拿回來了,我知道是因為分別收到了法國,義大利,德國的朋友來信跟我說,歡迎我以後去他們的國家玩,只要我去到他們的國家,我就是他們的客人,他們很感謝也很開心,我很感動,也寫了信給幫助我們的澳洲政府官員,對他們表示了深深的感謝,以及一些感想,而他們也回信給我說了他們的歉意,誠意,以及他們對這類事情的感想,我和這些友人至今都還有連絡,和互相關心,即便我們早已各自又踏上了許多不同的旅程,然後我深深的體會了,當我們心中無國界,世界就可以無國界,愛 只要真正的存在過,就不會消失了,即便忘記,祂仍然在心底持續的溫暖著生命,而我在尚未拿回工資,還與協助我們的主任和組長通信的時候,我也幾次寫到,有沒有拿回工資不是重點,我已經因他們為我們免費提供的協助感到滿足,只是希望能夠盡量不要讓相同事情再次發生,有沒有錢不可怕,但若面對著不會愛的人的時候,自己也遺忘了......愛是.....喜悅的創造,那才是最大的損失。

給與協助的政府機構人員也與我說到,這樣的事情和人群在世界上有太多,他們能做的也有限,於是我察覺了人們默認現有的,眼前所見的既定社會模式的能量,遠超過了超越這些並挖掘宇宙另一時空那更為真實面向的能量,那便是創造的能量,祂是愛,是分享,是珍惜,是喜悅,是溫暖,是感恩。 如果覺得現實狀況不好,那麼就用內在的泉水,去創造那心之所向的美好。~*

發佈者:臉書 Falina Wu

每個人都有內在智慧(或稱神性、佛性、自性本體),在安靜臣服時刻,自然會顯現出來,源源不斷

Lucie


 

更多內在智慧,請見每個人內在其實都有一盞智慧明燈~Luc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與愛 愛與感恩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