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一位認識將近20年的朋友從臉書上的離去,讓我深深了解甚麼是走火,甚麼又是入魔~(只是個執迷的形容詞,別與妖魔撒旦聯想在一起)

我只是起個頭,中間又狂熱了一波,但後來的自迷,已非我的初衷~

會有醒來的時候的~

我如此相信著~

祝福她也祝福自己~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禮物,都是來成就自己的。

感恩一切,感恩愛。

其實我明白,是反作用力回來了~突然想起多年前,我剛來美國時,與一位相識近10年的好朋友切斷來往5-6年,雖然我當時哭著跟她說了原因,但她仍無法明白,認為我不該這樣在美國生活,一直想要左右我的生活與想法。雖然後來我證明我的生存方式成功了,但我一直很想念她,直到3年前又跟她恢復了聯繫,但我們的友誼已經不似過去那般濃厚了,緣份淡了吧,我想,也就不強求了,順其自然,偶爾聯繫,知道對方過得好,這就夠了~現在想想,當時的她,應該就跟我現在感受到的遺憾一樣吧~其實朵當時的起心動念是正確的,但方法與過程粗糙不圓滿~

 

Lucie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