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從內在明白:一切都是自己吸引、感應、反作用力而來的,責任在己,不在外;調整在己,也不在外。

並不會因為承擔責任而壓力變大,反而因為真的明瞭了,變得能放下,然後更清透、自在....

我的上級主管是個脾氣溫和,很有耐心、會善待下屬的人,正好是符合我近來的心念與態度、言行上的改變,我相信是感應、吸引回來的反作用力:但他的上級,對他就沒耐性、脾氣暴躁,若套用反作用力法則:自己怎麼對待人,就會有同樣的反作用力回來,似乎不適用(但據他本人的說法,他的上級對我這新生的態度似乎較和善,可能是最近的上級開始有所改變做法)~

我想到的是,可能跟他的上級之間有累積的因緣,前緣未了,所以模式不變,反作用仍在回來,他必須繼續面對承受,自己繼續往內心自我反觀自照、誠心全面地檢討,起心動念與心態、言行仍是溫和、善待,才可能了此因果輪迴。

我.....仍在路途中,感恩還有時間與機會繼續在地球學校實習,

我繼續觀察、反觀自照....

感恩一切,感恩愛。

共勉之 

 

Lucie

PS 從內心明白這真相後,其實就不會像以往般,去崇拜神通法術,仰賴神明保佑,甚至盲目信仰大師、宗教....開始有自知之明,了解一切答案在自己裡面,不在外頭~外頭的一切都只是工具,讓自己反觀自照、內求明白。自在,是因為了解世間的幻化,困境、順境,正能、負能,也都操之在己,不如以往般迷惑、驚異,以為只能無奈問天、求神拜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