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13  

三年前,我治療一名罹患胰臟癌的女士...,她千里迢迢地趕來參加第一屆國際醫療大會...醫生告訴她,她的癌正已到末期階段了,預計幾個月後必須接受安寧照護。

..這名女士一定會參加每次的群體治療,我告訴她,必須為自己的療癒負責。

從那時候起,那位女士從生活中做了許多改變。我不斷強調,為了療癒,每個人必須從檢查生活中的各個領域,盡量減少壓力。而且要過濾掉負面的喃喃自語(包括自我批判與自我攻擊),留下正面的東西。

這位女士很用功,不但練氣功、坐瑜珈,靜心,還進行積極正面的觀想她全心全意地想要改變自己,想要好起來,而這樣的態度也為她帶來有益的收穫。

第二次的掃描竟然顯示腫瘤不但縮小了四分之一,而且沒有轉移跡象...兩年之後,腫瘤幾乎消失,這位女士帶著感激、敬畏的心情,繼續自我療癒的功課。

重新設定自己的思考模式,把習慣性的負面思考扭轉為正面模式,這將帶來很大的轉變。

我們隨時隨地在接收宇宙訊息與能量,而且自動自發在處理訊息能量。...人會憑經驗過濾訊息,稱"智性阻塞",..這時最需要自我反省,接收狀態才會改變。

最近在治療一位女士,她擁有傲人的學術地位,也遍讀各種另類療法書籍,可是治療效果很差。...很明顯,這位女士一直認為自己是受害者...指責別人要為她的疾病負責。

她的指責不但削弱自己的能量(讓自己生病),甚至對抗,因而無法為自己負起全責。因此,清理情緒、放下不合宜的信念,盡量避免用理性分析自己的不如意,這樣才能覺察自己的能量,..自然流動。..明白一切都是能量,明白每一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這是天賦,早就設定好的機制。

人人都可以透過【訊息下載】療癒自己

The Path of the Dreamhealer

作者: 亞當ADAM

出版社:人本自然

出版日期:2009/07/01

我的目標是教導大眾,如何運用內在能量、如何運用意念治療自己與別人。

業:是一種作用力後隨之來的反作用力,因此因果業力指有影響力,並無絕對定律。~亞當

提醒:別再被外面的不肖人士利用自我療癒過程威嚇,要人捐款做功德,化解冤親債主。

 

作者簡介

 

亞當(ADAM)

 

  一名神秘、低調的加拿大大學生,華人與印地安原住民族的血脈融合在他身上,展現出神奇的力量。十六歲時發現自己強大的治療能力,四處拜師後獨創「量子遠距治療」。加拿大搖滾樂教父朗尼‧霍金斯(Ronnie Hawkins)因胰臟癌末期,被醫生宣布不久於人世,卻被亞當治癒,經《滾石音樂雜誌》報導而聲名大噪。

 

  秉持著純真與無私,亞當寫下《量子療癒場》(DREAMHEALER)系列暢銷書,完全公開他的「功法」與「療法」,希望能達成每個人都能治療自己,也有能力治療別人的心願。個人網站:www.dreamheal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