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   

記得多年來,你一直不斷著迷於各種不同的神通神人算命妙法通靈。

你再次選擇相信一個僅有一面之緣,自稱來自宇宙授權的所謂靈師,

我也不意外。

由於你不在洛杉磯,也不清楚發生甚麼事,對於受害民眾的心情與事件,更是無法了解。

我相信你覺得是做善事、心存善念,不想有人錯過那般所謂的唯一的解脫班車,

但我想提醒:靈性修行最需要的是一顆清明的心!

所謂"執意為善易著魔"

金剛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金剛經還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自性)。

就算沒搭上你們那般所謂的列車,

但我們都覺得越來越自在,

我們家一切都很好,且越來越好,

請別再如**般將我或我家人與親友的情況告訴那人,

同時我在此懇請你,

別再要我的親朋好友看那本書甚至練那個法!!!

我們只想要單純清明自在的生活,因此這讓我們很困擾。

感謝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