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able_clip_art_digital_pdf_png_file_-_superhero_super_hero_baby_bo_e22a2a52  

今天靜心時,突然想到可在每一處成立超人學堂的自助團體,或許可以增強大家在生活中自修時相互交流,相互激勵成長的管道、一扇門窗。
超人學堂自助團體是沒有架構的一個彈性組織,每個人都是主人,但也都是客人。
歡迎任何法門、宗教或信仰或無信仰者,只要有心想成就自己、精進自己,甚至只是想找到人來到這地球這世間的解答者,通通都可以加入。
條規很簡單只有一條,就是"尊重"與"隨順"每一個個人與當下現狀,因每個人都在架構自己的世界、架構了自己的一個宇宙,又人人來自宇宙本源,真理解答DATA資料庫早已內建,不外求。
只要心一生起對立或情緒,就意願自己找個地方靜心,好好與自己相處,往內觀、反觀自照、自問自答,把一切外境當成來提醒自己的好工具、來內觀自己的好機緣。
工具也很簡單,只有一個,不分好壞對錯通通都是對自己好的工具,把一切外境通通拿來"內觀"。
方法也只有一個,"靜心",或躺或坐,要觀想宇宙能量或持咒、誦經或單純只深呼吸或只觀息、數息皆可,只要隨順當時的流動,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靜心,自由發揮。
只分享自己的心得,但不強迫別人接受。因別人的真理,永遠不會是自己的真哩,同理,自己的真理,也不會是別人的真理。除非靠自己內觀,尋道內在的真理,當然會有共通性,但歷程與頓悟或開悟的點,不會是一樣的。別人的真理只能借來用用,最終仍需要放下它,內在的門牆才會一道又一道地打開、倒下.....
由於沒有任何法門或心法,也沒有任何老師或教派,因此無法讓人去仰賴或依賴,唯一的信仰只有相信自己來自宇宙本源(宇宙本源有各種不同稱呼,或稱神或稱佛或稱西方極樂世界、天堂,通通都隨順,個人覺得舒服就好),唯一要做的只有內觀與靜心,因此沒有願力(如何發願或如何對自己下承諾,可參考http://luciechen.pixnet.net/blog/post/168953840-一切都是來成就我的%28更新版%29-lucie),也就沒有毅力,也就無法持之以恆。
有意願參加者,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都歡迎來信:superhappypeopleschool@gmail.com ,Skype:ChenUko,以協助聚合同好、建立當地的超人學堂自助團體或稱協會,不定時或定時定點舉辦超人共修會。

主要目的是為了修持心念。因為身語意中,意念影響人最大,吸引來的外境也最龐雜,連自己都不自知。但透過靜心,反觀自照,確實可以更覺察到自己的意念五花八門,耗費自身90%以上的能量,難怪很多人一起床就會感到累,連睡夢中,腦袋裡的意念仍轉個不停.......若能因此觀"止",踩煞車,能量就能用在實現我們的理想夢想,用再陪伴家人,圓滿世事等更有意義的人事物上頭了^^但也因為自修是條是必要走的道路,一路上若有人一起自修,會覺得更安心,甚至看到身旁的人也在努力自省自修往自己內在深入找到真相,改變了自己吸引來的外境,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改變了周遭的人事物,改變了自己的人生,也會更勇敢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