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OL33I020-5L61  

在靜心中自由地呼吸吧,隨著身體的呼吸律動,長呼吸短呼吸,深呼吸淺呼吸,一次吸兩次、三次,一次乎兩次、三次...,都隨順自然吧~

我發現,呼吸是身心靈相互溝通與釋放負能的自主方法。

前陣子我在靜心時,有個深刻的領悟,我的身體竟然自主地深呼吸了好大一口氣,好似自動地把這領悟儲存進了靈魂記憶體內,這也讓我見識到這由地球之母所賦予提供的大自然元素所組成的我的身體的內含智慧與機動,並非我所掌控的~

靜心呼吸中,可把手或腳或同時接觸土地、樹木,若當下有任何思緒、情緒、勞苦、重擔、壓力、陰霾,也通通都交託給地球之母吧,感恩地球之母的愛與包容,呼吸之間,感恩來自太陽與天地的溫暖、慈悲與護持

Lucie

 

提醒:同理亦然,生氣時、悲傷時或震驚時,若倒抽一口氣,應該也是身體自動把這負能量存進了靈魂記憶體內囉~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