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ra     

最近在解人類圖時,也順便覺察了自己的脈輪現況,傾聽了自己的靈魂之光意願彰顯在地球上的渴望。

同時也更親近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才訝然發現,我之前透過不正當的老師、貪求妙法快速引出的我的內在小孩(靈魂記憶體),當時竟然因此被深度傷害了。

當時的我只知道,期間的驚喜,很快被一連串的不安、困惑、衝撞、迷糊、混亂與傷害給埋沒了。(當時只覺得他與這情況很怪,但不知怪在哪裡)

如今,花費了很大的心力,慢慢釐清他當初附下的恐嚇與利誘控制手段(很快就能從利誘手段中清醒,但要從夾雜似是而非、真假虛實觀念的恐嚇則較困難),這才來到本然平靜,我也才真正釐清了當時異常混亂的窘境。

原來,遇見內在小孩,透過自己的靜心,與自己相處連結,才會是最佳方式。(在此之前常在夢中遇到內在小孩,但不會覺得困惑、奇怪)

開啟脈輪,也是如此。脈輪的開啟,以覺察功夫最為關鍵,隨順自然地按照下(海底輪、根輪)而上(最後才是頂輪)的健康順序,才是平衡根本大道。

(之前我遇到的那名自稱靈性導師者,擅自、不經當事人同意開啟頂輪,由於海底輪未根植地球與肉身,尚未建立安全感與直覺自信,頭重腳輕的結果,反而徒增困惑與動盪,離覺醒之路更遠)

其他的投機取巧妙法,都會讓自己的內在小孩處於危險境地、受到傷害,尤其是碰到這種執意要人懺悔,實則予以評判、詆毀、要人改正改過,然後再捐錢給他與其機構以累積、迴向功德,這種行圖利營利之實的所謂"靈性導師"更是危險。

慎之慎之~

Lucie

後記:他只不過用讓我們靜心的方式引導我們自行開啟頂輪。只是為了讓我們覺得他有神通,感受到神通的魅力。他根本沒有能力開啟他人的脈輪。開啟脈輪,其實就是把注意力放那裡,不斷強力搜索,能接收到的訊息。但我發現,正常健康的方式,會是隨順自然。在生活中的體會與對自身的覺察,就會逐漸開啟某些脈輪。當然,某些生命事件,也會讓自己不自覺地關閉某些脈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