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熟練靜心的好處,還沒想動筆寫內在小孩,結果寫一寫,變成了這篇內在小孩,可能內在小孩急著想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4b512ab5688dd  NHVl3b1h  

 

 

   靜心時進行用太陽光我(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太陽)將靈魂執著處撕掉觀想練習時,意外地,我看見了一個滿臉髒汙,臉上塗著花花綠綠色彩、身上批著破麻布披風、左側腰上插著一把木劍的野孩子…….過程中,我意識到,他或她就是在許多身心靈人士口中、所謂的內在小孩

    就我的感覺,內在小孩也就是靈魂記憶體總集合,所呈現出來的擬人形象。

    剛開始,我只是試著找到我的執著,然後將它撕掉,撕到第二層時,我就看到了他或她。

   這個野孩子一出現時,就伴著山區小路上,旁邊有潺潺溪水的場景,然後我有如第三者般,心想:這孩子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髒兮兮的。臉上塗著可笑的紅、綠色彩不說,身上竟然還披掛著破麻布,還把破布當寶貝,以為木劍可以防身嗎?表情還一副桀傲不馴的天真樣子,讓我看了覺得他很搞笑又惹人憐愛。 

   當我想對這孩子說:把臉擦乾淨好嗎?這時光我用溫柔的女聲,開始像哄小孩般跟他說話:讓我們一起來把你的臉擦一擦,好嗎? 你看擦一擦,這樣多乾淨好看。孩子點點頭,一邊和光我擦著臉。這時第三者的我想說:擦個臉有甚麼了不起。結果一堆訊息湧進來,這訊息中包含著社會、外界、父母跟我自己對我自己的期待;我對自己的高度要求與對自己的負面話語…….,通通一點一滴地把它仔細擦掉,還給源頭處….

   過程中,我不由自主地掉了眼淚,眼淚不聽使喚,越來越多,連鼻涕都不自主地流了出來,我想,在課堂中如被發現這真是丟臉……………我明白了擦臉的意義。

    然後下一件卸除的是木劍,孩子心想:真溫柔與安全的聲音,然後點點頭說好。(反正我還有其他保護自己與行俠仗義的配備)

    光我輕聲地向孩子說:那把披風也拿掉好嗎?孩子滿臉不大願意,天真地說:這可以保護我!

    光我:你有宇宙天地給的透明披風,你看,這批風多棒,更可以保護你不受傷害,還可以幫助別人。如果運氣好、能量夠的話,還可以飛喔…..

    孩子:哇,可以飛ㄝ,好啊。當孩子卸下舊麻布披風時,第三者的我詫異地看到了孩子身上的光透了出來,然後滿臉開心地披上透明披風。

    光我:那再來,把身上的疤痕、傷口、青紫,也都拿掉好嗎? 

    孩子:不行,這些疤痕可以提醒我,誰曾經、怎麼樣傷害了我,我必須記得,不能忘記,不然會再被傷害。 

    光我:其實這些疤痕都是假的,可以拿掉的,只要你願意,就不用這麼辛苦難受了。

    然後一堆訊息又再度湧向第三者的我,情緒很複雜,整個溝通與卸除配備的過程,我一直掉著淚,又覺得場景很搞笑。原來,這一項項的配備,都是隨著靈魂累世以來,為了保護自己,所配備上去的。一層又一層的堅持與習性,包括創傷也是,通通都儲存在靈魂記憶體內了,一個都沒少的,通通都有它的故事,也通通不肯放掉。 

    但也因為這樣,靈魂的記憶創傷與負擔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沉重,經過累世的舞台人事因緣演變,化學效應之下,也變得複雜難解。逐漸地遺忘了為何我要帶著這樣令人辛苦的重重配備,緊抓著傷痛不肯放,不肯癒合。

     在結束前,孩子問光我:姊姊,我可以像你一樣嗎? 

     光我:其實,我就是你啊。只要你願意,在平常的時候,都可以把這些配備卸下來,把自己弄乾淨。

      結束後的自己,眼淚與鼻涕流了滿面,完全沒有形象可言。是甚麼樣的機緣,是甚麼樣的祝福,讓我可以有這番經歷,我又何德何能,能有機會把這些靈魂體內、再也不需要的沉重負荷,一件件地卸除下來,去做修復、圓滿。 

      心中只有無限感恩,感恩宇宙天地的恩慈,感恩所有舞台上、與不在舞台上的所有有緣人與靈體。因為你們的護持,才有今天的我的一點點進步與提升。 

      願有更多人,能解除靈魂的創傷與苦痛,讓這宇宙天地充滿更多正能量。這所有一切的功德禮物,分送給因我的無心無知無明沒有智慧曾錯待與傷害者、我所居住地區的守護靈、再來給我的祖先,最後給我所有的恩人與我所珍愛的人。

 

獻給每一個人心中的那個孩子

 

LUCIE CHEN 05/16/2013

提醒:

靜心即可與自己的內在小孩連結,這是每個人本源的能力!

小心選擇坊間的課程,尤其是引導者(老師)的個人品德與包容度,批評你的內在小孩,

教你要懺悔修改自己,以負能量、冤親債主作祟,甚至要你捐錢做功德,行詐騙圖利之實,

這類師者如此的不當教導,反而弄巧成拙,讓你的內在小孩受到不必要的更多傷害!!!

我的親身體驗,慎之慎之。

更多靜心工程文章,請參閱

自由書寫,遇見自己 Lucie 

分享我的自問自答、靜心工程 Lucie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2  

您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平行宇宙、平行世界。~Lucie 

機緣窺探輪迴初始

暌違半世紀遲來的禮物 ~Grace述說LUCIE紀錄  

更多內在小孩,可參考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3.擁有安全感  約書亞靈訊~內在法官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