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feather        

前陣子,有台灣知名催眠師透露,一名婦女追求神通,花了大把的金錢,修練各種功法,找大師加持灌頂開通自己的能力。結果搞到自己神經兮兮,每天睡眠不好,疑神疑鬼,生活與家人被搞得亂七八糟,自己還不時被外靈騷擾。席間向該催眠師求助時,還強調,千萬別關閉她的神通,因為她還要幫助別人!

 

一直以來,我其實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踏上靈性追求,或所謂修行的這條路。在我看來,神通不神通,於世間事無關且無多大益處,因人終究還是需要面對眼前的這條人生路,而圓滿快樂自在,助己助人,才是我最終的追求。

 

但我開始對靈性追求或修行,有進一步的想法與改觀。

 

原來,人生中最實際的,莫過於修持自己的心性。唯有如此,才能轉動自己的能量訊息場,改變眼前的人生狀態與命運。在過程中,若能藉由感恩愛、行願等方法,與宇宙天地連結,獲得助力與祝福,確實能加強增進自己的能量。讓與宇宙天地相較輕如鴻毛、細如塵沙的自己,也有能力四兩撥動千斤。

 

若真有輪迴,若我有幸讓自己達到身心靈合一的自在,又能把累世以來,在各種時空舞台上所扮演的角色體驗,借假修真的收穫,過去現在未來,通通融合串連,回歸靈魂本位。還有很多夥伴一同,回到宇宙生命的最終源頭,滿載而歸,不枉宇宙天地的護持與恩寵,這........該有多好。

 

感恩宇宙天地萬物,感恩同伴的一路相挺與陪伴。心中只有無限感恩,若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的一點點進步。 

 

LUCIE 04/26/2013

提醒:遠離那些用世界末日、靈魂消滅受罰、冤親債主負能量作祟來恐嚇人,用功德換取福報神通果位解脫來利誘人的邪說歪道團體與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