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171637_butterfly-and-flowers  

重寫過去是另一種改變現況與創造自己希望的實相之方式。

現在發生的每件事物都是你過去選擇或決定的結果。

每當你做重大的抉擇,就會影響未來的發展。例如當你決定辭掉工作回學校讀書,你選擇了另一種未來。

當你在內心修改過去的經歷,就能改變自己的振動,創造一個全新的未來。

如果你希望富裕,就創造一個過去你是富裕的畫面。如果你希望自己聰明、有創意、精通機械、專業或充滿愛,就想像你過去是如此。

它是不是你「真實的」過去並不重要,因為你的潛意識無法分辨其差異。潛意識會根據你的想像,吸引類似的情境。 

例如,有個人進行生命回溯的冥想,重返孩提時期以找尋自己反覆之行為模式的盲點。

他的困擾在於,每當快要擁有成功的異性友誼時,就會做出莽撞的舉動,破壞友好的關係。但是他現在有個機會,不願再重蹈覆轍,所以決定回到過去尋找答案。

在回顧中,他看見自己是一個小孩而且目賭父母的激烈爭吵,他在當時發下重誓絕不結婚。這個決定在多年以後仍舊持續運作!

於是他由內心改變過去;先原諒父母的爭吵,再改寫過去的劇本,看見父母相親相愛。

最後在心中「擦掉」原先的誓言。這一次,他不再自亂陣腳,而擁有親密又豐富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