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32055431gavinhidenseek

親愛的千 ,

對不起 !

我對你懺悔了ㄧ整夜 。

我不該冷落你的感受與心聲 ,

讓你受如此傷害 ,

沒照顧好你, 我很抱歉 。

過去我總是把其他人事物看的比你還重要。

總是把你放在很後面的位置,讓你感到失望委屈。 

我對不起你 !

從今以後,我發誓,這輩子,任何一切人事物,再也無法取代你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位子 。

發生任何事情 ,絕對絕對把你做為我的第一優先考量 ,不會再發生讓你委屈求全的戲碼了 。

我最親愛的千 ,

原諒我 !

你是可愛的 ,你值得被疼愛 。對不起你受苦了 !謝謝你 !我愛你 !

我永遠永遠守護你! 陪伴在你身邊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