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osx6mwmzaelcenmnmh  

因為睡覺時感覺肩膀緊繃、姿勢僵硬,我在心中想著:"我不是機器人",...醒來。

早晨坐在餐桌前,喝著苦澀的調理中藥,突然有種想寫東西的想法,起身拿起日記本,沒有想甚麼,有一些訊息開始自然流洩,從我筆下開始出現著,我知道這不是來自我的想法,我只是書寫著,有時我會提出問題,然後訊息又不斷地流瀉著....(我不加以修飾,就記錄下來,括弧內()則是我自己的想法)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1-butterfly-and-flower-free-ipad-hd-wallpaper_1024x1024  

坊間很多人在談如何用正面力量來轉變自己的命運,

但部分人已經卡在負能量場,被這些不順心的人事物,給搞得七葷八素,昏頭腦脹,精疲力盡了,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nds-holding-a-small-tree-hidesy.jpg.opt688x764o0,0s688x764  

我選擇喜悅地醒來、我選擇躺在舒軟的床上小賴了一下床、

我選擇微笑地看著跳上床的小狗(而不是罵她,要她下去),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mmer-Flower-152  

 

決心在任何情況下,
都選擇聽好的、看好的、想好的。
讓自己啟動正能量頻率,轉化現狀、自我加持,
吸引好運福氣旺旺來。
若不小心選錯了,也沒關係,
只要記得當下再繼續選擇好的,再調整回來即可。
試試看,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做個實驗,
若能讓自己感覺越來越好,
萬一如果不小心~
活出了自己想望的喜悅人生,那不是很棒嗎?
若有任何心得與轉變,都歡迎隨喜分享,
彼此激勵停駐在正能量磁場裡。
我選擇喜悅,因為我值得^^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en-tree-lake_1025x768_24541  

四年前我面臨先生回美工作,當然又已經有經濟的壓力,後來又發現先生在網路上與一位女網友互動頻繁。雖然事實上他們並沒有什麼,但對我而言是很大的衝擊,我覺得一個人留在台灣,要面對所有經營托兒園所的壓力,一堆信用卡債都是我的名字,在教育方面我很希望給孩子好的東西,可是從來不去算成本。當我開始想:「我怎那麼倒楣,怎麼會有這些事情?」我覺得那個時候,我就心生怨恨,為自己覺得不值。人是一個意念的磁場,在那樣的情況之下我已經覺得身心疲憊,走不下去了。我的疾病都是情緒引起的,但當時我沒有想到我的疾病是情緒引起的。我只想到要很努力的把錢還完,當時我一個人兼三份工作,就在這時開始發現我有乳房分泌物出來,整個人很不舒服,常常半夜痛醒。我有一個朋友說:「他請師父幫我看。」師父說:「你真正的問題是腫瘤已經開始往上蔓延。」「如果不處理,你大概只有四年。」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