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73564057.jpg

對於靈性修行,請先認清一點,我的出發點與目標到底是甚麼?

或許有人說,想要愛,更快樂平靜,想要改變世界,想要愛世人,想要普渡眾生,想要日子或來世過得更好,想要解決或改善生活中的問題(諸如:健康、家庭、感情、婚姻、親子、工作、事業、經濟、金錢、心情....)、想要到天堂,想要擁有超能力...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6838d19148c06bfaec4dc2b93877dda.jpg

作者:陳慧如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herEarth  

今天我透過鏡子跟內在的自己對話,然後靜心,專注呼吸這個動作後,心中只想著:感恩一切,感恩愛(當然也可以念想:感謝地球母親、感謝自己、感恩一切都是愛、感恩宇宙、感恩神、感恩佛....、(轉貼)愛與感謝的祈禱~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或任何包含著感謝的話語--因為讚賞、感謝是連結之意),像念咒語般地維持自己的正念與專注力,不知不覺,我似乎睡著了,很舒服地~然後突然一個不好的恐懼意念出現(我已經忘了,似乎是對未來的恐懼),我開始變得不自在....

我想起幾天前寫過的一篇短文:身體的大智慧 Lucie ,文中我建議在靜心呼吸中,可把手或腳或同時接觸土地、樹木,若當下有任何思緒、情緒、勞苦、重擔、壓力、陰霾,也通通都交託給地球之母吧,感恩地球之母的愛與包容,呼吸之間,感恩來自陽光、天地與眾生萬物的溫暖、慈悲與護持~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癸卯年是水兔,
讓我們學習像兔子🐰般
「善於傾聽」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07-12.jpeg

水與火之歌

今年多數人想省錢節制開銷,未雨綢繆未知的未來;但面對通膨怪獸,害怕手裡的錢貶值了,又想著花錢囤積物資,免得未來物品大幅上漲買不到。

這種兩難的心態,很符合今年的值年卦象:水火既濟卦,水與火的角力。

建議企業商家可以善用這種普遍的消費者心理,以達到共好。而民眾與企業主也需要正視自己的恐懼焦慮心態,以免過度恐慌,過度囤積物資,甚至做出錯誤的財務決策。

文章標籤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