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orn  

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度過這個下午。其實,相對於你們的'我'本不存在,在這裡講話的是一股聚合能量,我們一起形成了能量場。此時,心靈意識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規模重生於地球。約書亞是先驅,是新流動和新意識的創造者。正在此處說話的'我'超於其間,我也是你們,你們的心靈和我是一體。我們一起形成了新意識的場,重生的心靈能量的場。我為能夠和你們在一起歡慶這次重生心中充滿了喜悅。

請你感受將我們帶到一起的'覺知'。我們被共同的願望、信念和亙古長存的古老感受帶到一起。你們已將本源靈魂能量在心中珍藏了生生世世,等待著它浮上物質層面的機會。現在,這一時刻終於來到了!這是一個在全世界範圍內發生轉變的時期,你們生於這一時期並非偶然,見證基督能量在全球範圍內發芽成長並助一臂之力是你們的願望。

無論地球的發展還是你們的靈魂,都存在著周期。從出生到圓滿的成長以一定的節奏進行。此時,你們正在經歷著一個成長周期的結束,並已感受到了新周期的開始。

地球也同樣處於舊週期即將結束的時刻。她長期承受了人類對她的不敬,現在達到了臨界點。這並不是說地球在評判人類對待她的方式,她慈悲且富於理解,願意幫助人類走向內在獲得自由。只是,她現在到了進入新意識境界的時刻,從控制地球已久的、以自我為中心的力量中昇華出來。

你們中間已經有很多人為地球承受的災難感到痛心,砍伐樹木、動植物種類的滅絕和大氣污染等。儘管如此,地球卻正處在昇華和自我實現的過程中。雖然她似乎被拖入破壞和污染的負面循環中,但她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會為自己開創一條嶄新的路。人類則非像他們以為的那樣厲害。地球的力量在於她能夠與高次元的能量調諧,與宇宙中智慧和愛的能量調諧。因此她能夠繼續生存,並找到一種地球上所有生命體都能夠和諧共處的生存方式。

人類面臨著選擇,是否和經由直覺與我們溝通的高次元調諧?是否聽從內心的呼喚?是積極參與這次轉變,還是不惜一切代價地維護~我們以為安全和確定其實並非如此~舊思想?作為光之工作者的你們,從出生那一刻起,內心深處便擁有改變和創新的強烈願望,是人類的先鋒。你們是最先促使新意識發芽成長的人。你們的成長周期與地球同步,兩種週期互利互生。

你們在這一時期來到地球,是為了使以心靈意識為目標的大轉變順利進行。你作為楷模,向人們展示什麼是聽從內心的生活。

你們的社會依然受大腦思維的主宰,恐懼常常是這一思維模式的驅動力。恐懼導致控制欲,而思考似乎能夠滿足這種慾望,只是你永遠無法通過思考,來真正掌控人生。思考是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工具。事實上,它是一種在你們的社會中運作已久的古老的男性能量,它阻止你們信任內心的感受,阻止你聆聽內心的聲音。這次大轉變的特徵之一是恢復女性能量,以感受、情感和直覺的形式,在你的生活中,逐漸顯現的女性能量,會使你與內心深處的願望連接。請仔細聆聽,聽聽此時內心深處的願望。別再拖延,行動起來!這一時期一切都在加速運轉著,你們和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一起,處在激流中。

你出生前便知道這一時期將提供給你內在成長和發展的巨大機會。也是在這一生,你躍入一個充滿未知的無常深潭,但是你也知道,恰恰在這一時期,你需要克服重重困難,才能回到內在的家,為漫長的生命週期畫上完美的句號,並實現真正的你---一個內在深處的天使,在地球上輪迴、有血肉之軀的天使。

什麼是揚升?

這一時期人們常常提到揚升(Ascensie)這個詞。揚升(Ascensie)就是'上升',意思是通過內在的成長和覺知,來提高自身的振動頻率。意識成長主要體現在敏感度的提高、以同理心對待他人的能力和願望的增強,以及對物質、成功等表象關注的減少。實質上,揚升(Ascensie)並非從低級到高級的轉變,而是從外緣向中心,或者說由外向內的轉變。

想像你是一顆閃光的星,太陽。在太陽內核你與神識是一體,是無條件的愛與創造的力量。你超越了時間和空間,超越了所有'有形'之物,無需肉體來感受和存在。在某一時刻,太陽內核產生了體驗的願望,渴望著活力和運動。你內在的神,那個無形亦超越一切的神,尋找一個物質實體,以從中體驗情感、愛的二元性和恐懼。神識渴望體驗,並因此創造了肉體的你們,你既是創造者也是受造者。

你的每一次生命和輪迴,都代表著你這顆星的一縷光線。當你在光的最遠端,你處於深度的物質形態。此時你有可能看不到光源---你的本源。你忘記了你是誰,以無法體現內在陽光的想法和行為方式,來定義自己的身份。

'揚升'或'頻率提高',意味著你沿著光線攀援,逐漸接近內核。漸漸地,你不再以光線的末端---你在這個地球上的肉體和個性,來定義自己。你開始感受到本質的自己,開始與靈魂---超越肉體和時空的你溝通。你與神聖本源的溝通逐漸增多,與存在其中的喜悅和創造力連接。肉體的你越接近光的內核,就越將本質的你在地球上實體化。因此,提升也意味著更大部分的'高我'或靈魂來地球上輪迴。就是說真我(高我、大我、本我)提升的同時,你靈魂的更大一部分'降落'在地球上。這是提升的關鍵:靈魂在地球上實體化。不是說你提升地球,而是你從神聖本源,從靈感的最深處來到地球上。

你們內在有著強烈的願望,希望與'高我'或'大我'連接,將高層能量運用於人際關係和工作中。為什麼此生中這個願望如此強烈呢?因為你們正處在一個生命週期結束的時刻。

你們已經通過在地球上和宇宙中其他地方的多次輪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正如第一章中所言,你們生生世世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溫柔的天使、堅強的戰士以及脆弱的受害者、冷血的加害者等。你們經歷過極端的人生、和與神聖本源最大的隔絕。在你的生命週期中總有那麼一刻,你與本質上的你極度生疏,可以說無法與神再離得更遠,黑暗彷彿無處不在。這種深度的被遺棄感,恰恰是靈魂成長的轉折點。在極度失敗的時候,永遠存在著一扇回歸本源之門。這時候你被邀請在極深的層面上放下和臣服。你的'自我'(小我)感到疲憊,無力爭鬥,不知如何是好。只有那時你的靈魂才能夠碰觸你。當你放棄爭鬥,伸臂呼喚'大我',允許靈魂以無限的光芒照耀你時,揚升就開始了。

此時,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已經、或正在抵達這個轉折點。你的人生中會出現多次放棄自我(小我)的爭鬥、學會隨順的機會。一旦你選擇了隨順,新的人生就開始了。你開始做靈魂在這一生真正想做的事。你並不孤單,你身邊有許多靈魂---我稱他們為光之工作者,在這一歷史時刻進入轉折,沿著光線回歸光的本源。你們將會改變地球,你們的意識轉變影響著人類的集體意識。

一旦你開始揚升的過程,便進入一股激流。你會發現自己不再關注以往所忙碌的一些事情,你的人際關係以及工作上的固定模式也會發生改變,你的思維和感受都會產生明顯的變化。

與以自我(小我)為基礎的舊意識相比,最大的區別在於:你的人生以心靈意識為基礎。靈性人生意味著相信直覺,聆聽內心的聲音,不受外界信息轟炸的影響。靈性人生意味著內心平靜得可以聽到直覺的聲音,察知阻礙你的情感模式,找到它們,面對它們,它們自然就會消失。當你感到恐懼、憤怒或悲傷時,保持意識的清醒,不再讓這些負面能量沖垮你。提升意味著你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地與永恆、安寧和平靜的內在聚合。

在走向這一意識層面的路上,你會遇到很多舊痛:憤怒、恐懼、悲傷、受挫感和失望。這些情感有被展現、被體驗的需求。當你的身體感受到這些情感時,通過迎接並有意識地擁抱它們,就會釋放它們。在這個淨化情感的過程中,要對自己有耐心。浮上表面的舊痛只能通過關心和接受慢慢地消除。即使需要很多時間,甚至看起來毫無希望,你也遲早會來到痛苦基本消失的那一刻。那時你看到內在的光,你的心靈開放,你接受自己。即使仍然會有負面觀念影響你的情感生活,你也會逐步解決它們,因為你已經擁有解決問題的工具。

光之工作者的輪迴之痛

情感阻滯,在你們光之工作者身上常玩的一個小花樣,就是對地球生活的抵抗。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這種由恐懼、舊痛、憤怒和懷疑組成的抵觸。你出生前這種抵抗就己存在。你們中許多人帶著輪迴之痛開始這一生。這種痛主要來自於在地球輪迴的最後2000年。我來到地球之後的數世紀,你們跟隨我的足跡,試圖為地球帶來新的意識形態。那時候你們已經脫離了以自我為中心的舊意識。換言之,無論在時間、精神還是情感上,你已將大部分的暴力傾向甩在身後。你周圍的​​大部分人都無法理解你,你不被接受,你的思想在那一時期顯得過於進步和激進。你不被理解。你受宗教中無組織的神秘的那一面吸引,因為在其中你還能感受到最初的基督能量的流動。你們常常被印上異教徒或女巫的烙印,有些人甚至真的死於火刑。追捕的歷史在你的情感體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跡。在你出生前,你又鮮活地憶起曾經的痛,這使你對這次的地球之行充滿不信任。

你們所有人都帶著過去的重負,你靈魂的痛苦經歷和傷疤。因為這些負擔,你們不敢發自內心地展現真實的自己。你使自己變得脆弱,昔日曾經因為心靈的品質被拒絕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你曾經是一位心靈武士,你經常感到昔日之火重新在心中燃燒。而另一方面,你又害怕在現實中展示這種能量。你知道也感受到你曾經深受其苦。你遲疑著、約束著自己。靈性能量被儲於內在,不能被展現,從而引起不安、自我懷疑甚至憂鬱。因為,如果你的本質靈感無法流動和閃爍,你又為何來到地球上呢?這就是很多光之工作者面臨的兩難之局。

當靈魂的你開始這一生時,你一方面嚮往這個時代提供的內在成長的未知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你對再次來到地球心有抵抗。此時此地的你還時時感受到這種矛盾的心情。你心存理想,希望人類走向他們與地球之間的新平衡。這個理想使你內心燃燒著熱情的火焰,你為人類破壞地球的行為感到憤慨,並採取行動以改變這種現實。同時,亦有一個黑暗的聲音對你低語:“無所謂,反正在這裡我也無法是本來的我,不管他們。我得小心謹慎,不冒任何危險。”這個聲音建立在憤怒、失望和苦楚的基礎上。更深一步,則是害怕再次被拒絕、被審判的恐懼,不受這個世界歡迎的恐懼。

我告訴你:“你是受歡迎的,在這裡,在地球上。”你等待的時刻到了,此時此刻你可以安全地作你自己。這一生命週期即將結束,你已扮演了人生劇中~從罪犯到受害者~所有的角色。你知道二元的極端。現在是你在榮耀的智慧中,充滿喜悅地展現自己的時刻。你帶著和平而來,也會被和平地迎接。你來的意義之一就是勇敢地展現你內在的珍寶。這不是要你去勸服他人接受某一特定實相,或改換成另一生活方式,而是讓你展現心靈意識的實相,並告知那些願意接受的人,如《聖經》所言'有耳能聽的人'。當你敢於讓內在的光閃耀時,他們自己就會走向你,出現在你的人生之路上。這種閃耀與鬥爭無關,也不是所謂的勞力的付出。

這一時期的光之工作是找到內在的平衡,並與他人分享因這種平衡,所獲得的內心平靜和純粹。你欲與世界分享的能量,現在可以很容易地流動,不再有曾經存在的抵抗。當你信任直覺的聲音,你會在人生路上獲得需要的機遇和機會。現在是你作為光之工作者內心充滿喜悅、完全受世人尊重和歡迎的時刻;現在是你療愈因為與眾不同而遭審判的舊痛的時刻。充滿信任,敢於走出來告訴世人你所知道和感受到的一切。為了你自己這樣做,為了療愈你自己,幫你自己帶著以往的經歷回到純潔。

柔順的人將會繼承大地

我想用《聖經》中的一句話提醒你們'柔順的人將會繼承大地'。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哪些人又是柔順的人呢?柔順的人已經放下自我,與其神聖本源---'大我'(高我、本我、神我)合一柔順的人已經在地球上的多次輪迴中,體驗過二元對立極端的光明和黑暗柔順的人懂得謙卑,且不再評判他人的行為柔順的人知覺將所有生命連在一起的意識柔順的人是你們。

柔順的人將會繼承大地。你們繼承新地球。因著你所做的一切,你來到了二元性所能提供的經驗範疇的邊界。現在到了超越二元對立世界的時刻,不是通過暴力,而是通過"寧靜"和關於"你是誰"的深度內在知覺。通過知覺那流過一切生命體的能量流,並與之調和,你可以脫離二元對立以及其中的恐懼和懷疑。你與超越二元世界的深層本源調和,調和程度越高,從本源通過你流入地球的能量越多,從而形成能量流。這是你在地球上要做的光之工作。

如果你們問我:“我的人生目的是什麼?如何才能完成我這一生在地球上的任務?” 我會說:“你就是人生目的,你就是任務。” 在你靈魂中誕生的(大我)心靈意識,是這一漫長歷史的目的和意義。到了你認真去做的時候了。愛你自己,即使依然有恐懼和懷疑,跟隨希望通過你在地球上展現的光。時機已經成熟,道路也已通暢,你唯一的任務就是相信自己。

 

摘錄自《靈性人生》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更多靈魂沉入肉體,請參考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1.回歸天性,回歸家園 (靈魂自腦、心、腹沉入身體,彰顯靈魂之光於地球) 

  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2.臣服於心(太陽神經叢) 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3.擁抱內在小孩(臍輪) 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4.擁有安全感(海底輪) 

更多與地球之母連結,請參考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2  

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四大元素之旅 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大自然的療癒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靈訊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