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Earth  

今天我透過鏡子跟內在的自己對話,然後靜心,專注呼吸這個動作後,心中只想著:感恩一切,感恩愛(當然也可以念想:感謝地球母親、感謝自己、感恩一切都是愛、感恩宇宙、感恩神、感恩佛....、(轉貼)愛與感謝的祈禱~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或任何包含著感謝的話語--因為讚賞、感謝是連結之意),像念咒語般地維持自己的正念與專注力,不知不覺,我似乎睡著了,很舒服地~然後突然一個不好的恐懼意念出現(我已經忘了,似乎是對未來的恐懼),我開始變得不自在....

我想起幾天前寫過的一篇短文:身體的大智慧 Lucie ,文中我建議在靜心呼吸中,可把手或腳或同時接觸土地、樹木,若當下有任何思緒、情緒、勞苦、重擔、壓力、陰霾,也通通都交託給地球之母吧,感恩地球之母的愛與包容,呼吸之間,感恩來自陽光、天地與眾生萬物的溫暖、慈悲與護持~

我如此做著,然後試著把自己跳動不安的心,與地球之母的心連結,然後.....

我禁不住地感動掉淚....仿佛我的勞苦重擔、恐懼不安,都在被地球母親的慈愛包容安撫著....

真的很溫暖很感動一直掉淚....

有慈愛的訊息....(不是聲音、也不是影像,就只是訊息)開始傳送給我,地球母親說(訊息):我的孩子啊....(我又更感動更掉淚,這句呼喚包含著多少無限的包容與慈愛,我開始很感恩地球母親的無條件提供給我的一切,源源不斷地供養蘊育著我....我突然想到:人類包括我自己對地球的汙染與傷害,我開始產生罪惡感...)

她說:不用擔心我....也不用擔心你自己,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就如同你也要照顧好你自己一樣。我會一直供應著你們一切所需.....

所以就照顧好你自己,....我喜歡看到你們活出自己的樣子...

當感到辛苦無助時,我很歡迎你們來到我的懷抱,與我連結....

(過程中我就一直掉淚,一直覺得很感動,希望更多人也能開始靜心連結自己、連結地球母親....我這麼想時,又想到:似乎只有特定的通靈人在傳導她的訊息,我現在感受到的這個訊息是真是假,或者是我自己的想像?所以我忍不住在心裡問了一句:就算沒有通靈能力專家,每個人都可以跟妳連結嗎?)

她說:是的,每一個人。任何時候,只要你需要,想這麼做的時候,都可以透過靜心、專注與我連結....

你們在我之內,我也在你們之內....

(那妳的名字是甚麼?是蓋亞Gaia嗎?有靈媒說這是你要求我們稱呼妳的名字?)

她說:是的,不過你也可以叫我"唉啊"(ia),這樣的發音也行。

(然後,我禁不住地微笑了,又哭又笑著,覺得自己的樣子應該很好笑,然後我不再那麼嚴肅想著這是真抑或是假的問題了。我覺得這是真的:我知道我一直被地球母親愛著,其他眾生萬物也是如此被愛著被包容著被滋養著....這樣就夠了~)

 

後記:晚上我照了鏡子,發現自己的眼角、嘴角上揚,我明白,這微笑是從心底深處自然散發出來的喜悅~

PS:當時我坐在自家後院水泥地上~

提醒:據我所知,在自家靜心,且連結內在的自己,不是其他外面地方,會很安全喔。首先要釐清,靜心或禪坐,是為了與自己內在連結、溝通自己、更了解自己,並非為了連結外面的高靈或神通。再者,需在自家、熟悉或安全的地方進行。若貿然在風景宜人的野外或奇怪的地方進行,未先與自己連結(才會自然油然升起感恩之心等正念),貿然意想與所謂的高靈接通,追求神通、包括他心通、千里眼、順風耳之類的...、雲遊太虛,就是心念不正,很有可能導致自己門戶大開,由於未與自己連結,就如同主人不在家一樣,歡迎其他外靈進駐。

Lucie

另一篇"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2"

 

更多靜心工程文章,請參閱

自由書寫,遇見自己 Lucie 

分享我的自問自答、靜心工程 Lucie  

您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平行宇宙、平行世界。~Lucie  

內在小孩顯現靈魂創傷有解 

機緣窺探輪迴初始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