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hamamamed  

謝謝您!
感動的分享,我自己的體驗也是與 蓋亞 母親的連結最能觸發內心的能量感受……
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完 小祖母講述她與地球母親連結時所感受到的哀傷之影片後……我淚流滿面……
觀看後我靜下心來在戶外的草地上躺下身子
用一顆最感恩與祈求原諒的心 呼喚著 蓋亞母親的懷抱……
沒多久一股溫暖的能量將我環繞……
就像小時後被母親深深擁在懷中……
我向她一直說對不起,原來我們一直在傷害著她,及她的其她孩子們,我們的兄弟姐妹
其他的萬有生命……我誠心的懺悔著……
她溫柔的回應我:傻孩子,沒有一個生命不是我所愛的!雖然你們在傷害我,還有彼此。
但是我對你們的愛未曾改變……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孩子……
當下的我放聲痛哭,好久好久沒如此毫無保留的宣泄內心的傷悲了……
後來我在那股溫暖中睡著了!
這一課讓我學習到,要愛護所有的女性……
不管老幼美醜,所有的女性都是 蓋亞 母親的化身……謝謝妳們!


發布者:替天行道

 

站長露西:

很棒很美的分享,感恩您^^

真誠地面對自己,從內心明白,自然就會感恩,然後自然連結愛....

另一篇" 蓋亞~我的地球母親"

 

更多靜心工程文章,請參閱 

自由書寫,遇見自己 Lucie 

分享我的自問自答、靜心工程 Lucie 

您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平行宇宙、平行世界。~Lucie 

內在小孩顯現靈魂創傷有解  

機緣窺探輪迴初始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