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src_3720404140841734222234  

處在與本源(生命)分離狀態者,有如盲眼般,習慣用小我(我執、ego)強力地去回應外境,

有時撞到牆、踢到鐵板,有時則收到愛與關懷,因此一會哭,一會笑,一會兒生氣,一會兒憂懼,

一會兒沮喪、抱怨,又一會兒快樂、感恩,一下作噩夢、一下又作美夢,狀態反覆、不穩定、沒安全感,

這是標準的分離者(夢遊者)真實的生活與人生面貌。

而處於與本源(生命)融合狀態者,明眼看世界,清明無夢,信任自己、宇宙與生命之流,

用高我(本我、神我)隨順(臣服)於生命(本源)之流,因此自在、喜悅與平靜,狀態穩定,

這是標準的合一者(覺者)的生活與人生。

其實偶爾,分離者也會在靜心、轉移注意力、感知幸福等過程,乍然脫離看似混亂無常、衰運連連,以為冤親債主、負能量纏身的無明狀態,

突然進入本然融合,領受合一圓滿的狀態,而發現心想事成、好事連連,仿佛受到福祐、好運的奧秘所在。

我發現,無助的人們為了感受到這種突然合一的狀態,最容易遭神棍、不肖組織所利用,而堅信之。

神棍們聲稱其遭到冤親債主、因果業力、魔鬼附身、負能量作祟,

好轉則是因為透過其來自宇宙或神佛的神通妙法,加上信徒捐獻金錢、利益眾生等功德累積,

藉由威嚇與利誘等手段交錯運用,藉機解釋求助者的福祐應驗,進一步操控這些無助的人心。

Lucie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