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Color-Spring-Flowers-Wallpaper  

讓我成為上天傳達祥和和寧靜的工具

我處處傳播幸福的種子

我是傳達光明與愛的使者

我是最最幸福的愛的天使

我是愛,我所到之處都可以化暴戾為祥和,化憂傷為喜悅,化黑暗為光明。

悲傷,憤怒,寂寞,疏離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與愛是純染一體的。

我是神聖完美,圓滿俱足;我是富裕繁榮,我是愛和喜悅。

我善待所有的人,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每一件事,我從一個好的角度善解所有的事。

我耳朵聽到愛,眼睛看到愛,嘴巴說的都是愛.我做的每一件事,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自於愛.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感謝的,光明的,溫暖的愛語。

讓我愛所有的人,讓我心中沒有怨恨,讓我的心中只有愛。

當我可以有所選擇,我一定選擇去愛,我一定選擇理解和祝福。

我和一切人事物,本來就是調和,美善,一體的存在。

愛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遍滿一切處所,愛無所不在。

我的裡面是全然的愛;慈悲,智慧和光明在我的裡面引導著我。

我放下自我的妄念,我捨棄批判,掌控,分別的心。

我就是愛,我就是智慧,我就是勇敢。我很健康,很幸福,很平安。

我的心心唸唸只有愛與善與美。

善意與祝福是我唯一的感情,善意與祝福是我唯一的心念。

我每天都一點一滴地在淨化中。

感謝我內在純樸而真摯的愛正源源不斷地在滋長著,擴大著,

我正朝著完整與美好邁進!

感謝每一粒米,每一杯水,每一張紙,每一支筆。

萬事萬物我都珍惜,我知道它們的珍貴,我感謝上天的恩賜。

感謝我這雙喜歡助人的手,感謝我這雙慈愛的慧眼,感謝我這雙實踐愛行的腳。

我珍惜,欣賞,感恩當下的擁有,

我每天對上天賜予的大小恩典充滿感激。

我正在接受愛的指引,我正朝著成長與繁榮邁進。

無限的創造力就是我的本質。感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論多或少。

在任何事件當中,我都以愛與和諧,良善與真心來表達我自己。

我願意成為一個真心的,敞開的,經常表達愛與和平的人。

我的身心靈每一天都持續的在淨化中!

我喜歡也願意享受豐足和成功!

隨著我內心的平安和諧,我內在的幸福感,安定感和豐富感不斷地在增加!我的收入和報酬也不斷地在增加!

我全然釋放我被壓抑的夢想;現在,我勇於夢想並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內心越來越清明,越來越和諧,越來越平安。

我是清明的智慧,我是純然的愛。

我所做的每一個良善的選擇,都為我帶來更高的生命進展和更多的豐足與愛。

我提醒我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心存善意,為人設想。我把我生命的焦點集中在學習愛和寬恕,我人生的目標就是愛的奉獻。我的內在時時刻刻都和諧平安。

我的身體是愛的居所。雖然我的身體是有限的存在,但是我內在的愛與光明,卻是永恆美善的存在。

我每天的功課,就是一直去聆聽內在的愛與光明。

每一個人都渴望被愛;

生命中所有的經驗沒有好壞,都是在教導我們愛,

引領我們進入更高的生命進展。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過錯

只看到別人的美好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黑暗

只看到別人內在的光亮

我以健康,熱情,充滿活力的方式,來展現真實的我自己。

我是為了學習愛而來的

我是為了奉獻我的愛而來的

我經常提醒自己

我是不是忘了去愛

我凡事感謝,一切以愛為出發點

我唸唸真心,親切待人,時時祝福。

世界上沒有真愛解決不了的事情

真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真愛是最美麗的祝福

只要真心去愛,真心祝福

用無我的愛面對一切

再困難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用愉悅的笑容迎接一切

我用真愛的關懷擁抱一切

我用光明的話語祝福所有的人

這個世界一定會成為天國淨土

愛自己的人,就有愛人的能力

愛自己的人,不會傷害自己,更不忍傷害別人

當我看別人不順眼,是因為我看自己不順眼

批判別人,其實是批判了我自己

攻擊別人,其實也攻擊了我自己

當我能夠除去對人的偏見,我才開始愛自己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才開始愛人

讓這個世界回到它本來的樣子

這是一個彼此相愛的世界,而不該是彼此討愛的世界

我隨時檢視並提醒自己

我這麼做是不是帶來了生命的喜悅

我這麼做是不是又捆綁了自己

我是不是還有心結有待化解

我願盡我所能去理解與愛人

我願盡我所能去幫助別人

我永遠用慈愛的雙眼看世界

我永遠用美麗的光明信任世界

在我的心中永遠有一份善意的祝福,美好的期許

我有一顆開放柔軟的心我就是愛

當我心中有怨,無法去愛的時候,

我乞求上天賜給我愛與寬恕的能力。

當我攻擊,我可以看出,我攻擊的對象只是一個象徵;

他是我恐懼的象徵,也是我恐懼的化身。

他是我恐懼的象徵,卻也是我愛的化身,

他提醒我去愛。

我看到我的負面信念如何掌控了我的一生

我釋放舊有的思想,我打開封閉的心扉

我用愛去理解,接受並感謝我的生命過程

我更誠實做自己

我對人對事對自己不再那麼嚴厲苛求

我不在隨意對別人妄加評斷

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負責

感謝我深具愛心的品質,感謝我包容,理解,謙卑,善良,美麗的心。

我不斷注視善,我不斷去愛,愛那個對我不友善的人.不論他如何以惡意,敵意對待我,仇恨我,我還是用我一貫的純純的愛,繼續對他好。我拒絕任何打擊他的念頭,話語或行動。雖然他還是繼續敵視我,仇恨我,打擊我,防衛我,但是我一貫的純純的愛,終將化解他的誤會,溶解他的敵意。愛可以止恨,愛可以喚醒愛,愛是所有的答案,這是宇宙不變的真理。

我是光,有著清淨無染的光明本質。我是愛,我是無條件的愛。我內在的愛等同與神佛的愛,我內在的光等同與神佛的光。我就是愛的表達,所以我所思所想的都是善意與善念,我所作所為都是慈愛與悲憫。

我不僅是肉體的存在,我是充滿智慧與光明的愛的存在,在我的裡面有著無限的理解和慈悲。

我就是愛,我有寬恕的能力。我心中有愛,我就是完美。

我不需要成為什麼才是完美。我心中的愛就是完美。

我感激使我看清自己的每一個機緣,

我打從心底感謝我自己。

今天我不論斷,今天我不批評;

今天我仁慈地對對待自己和每一個人。

富足之輪就是我這一顆慷慨開放,助人愛人的心。

我用我內在的光明與愛,祝福內心尚未祥和的人向光,向愛,向善,向美。

願所有的父母兒女,丈夫妻子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納

願所有的兄弟姐妹,怨親仇敵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納

願大家看到彼此的一體性

願大家互相接納和友愛

我不高談闊論愛

我只知道要愛

我只知去愛

我只在乎愛

我全心去愛

我的生命就是愛

我的心是溫柔,誠實,清明,開闊的;我對眼前所見的一切深深感激並感到滿足。幸福是內心的平安和滿足,幸福是一種心靈狀態。我不一定要看到什麼,擁有什麼或達到什麼,我心靈的平靜就是無比的幸福。

生命是慶祝,生命不是比賽

生命是接受,生命不是比較

我只想到奉獻,服務,付出

對整個世界來說,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我每過完一天,都對世界造成一些影響。原來,我是要對這個世界負責的!我決心每過完一天,都對世界留下好的影響。

我真心誠懇地說話,我用愛聆聽。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確知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於我的真心和真愛。我帶著深切的愛,誠懇地說出心中的真實感受,所以我說的話,也會被真心有愛的人理解並接受。每當我聆聽別人的時候,我確知我用愛來聆聽與理解,因此,我的心中總是被愛充滿。

我是家中的和平製造者

我是團體裡的和平使者

我是光明喜悅的種子

我是幸福美麗的天使

我就是愛

我的心越來越柔軟

我的生命越來越喜悅

我接納我全然神聖的本質

我越開放越接受,我就越光明喜悅

取自"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沈妙瑜 著 / 慈訊出版社 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