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74fe967e6d8824  

機緣窺探輪迴初始

在一次靈魂靜心內,我對自己初來地球,為何陷入輪迴的一幕,有了驚鴻一瞥。

我只記得,剛到地球的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有趣。

然後,某次,我因好奇與好玩,投入成為一隻溪河中的小魚,突然眼前一黑,頓覺驚慌失措!原來,我被某隻不知名的大魚吞進肚子裡了。

當時,心中出現一個念頭:我也要你嚐嚐我現在的感受。

從此,我的靈魂不再自由與自在,一心抱著此一執念:不論如何,我要把這不好的體驗還給你。

如此合理又氣壯,因此,我陷入了永無止盡的累世輪迴裡。

感受到累世一幕幕不同的我,甘願自己受苦,也要耗盡全部身心,找著形形色色的不同仇家,歸還他們曾經給予我的,所有一切不好的體驗,然後讓公義得以伸張。

冤冤相報何時了?何苦呢? 儘管這些字眼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浮現,但我就是控制不了這個念頭,我只記得自己要伸張公義,卻忘了當初為何要如此。

對不起,我錯了。打著公義的旗幟,卻行報復之實,自己受苦,還讓他人受苦,無知無明之深,實在是不應該。

感恩宇宙天地的慈愛,讓我有幸一窺這最初始的執念,讓我有機會因此看清跳脫,盼望不再墜入一次次深沉的無明之中。

LUCIE CHEN  5/29/2013

 

提醒:

一切都是善知識,對自己只要是有用有效的,就都是好工具喔^^
所以用自己的方式去使用工具,不用被局限。
工具只是工具,協助指向自己內在的真理道途,工具本身並非真理。
包括所有老師、神佛、經典也都是工具,別把工具當真理,往自己內在探求。

不迷,一切內求。

小心外求神通妙法,走火入魔~

更多靜心工程文章,請參閱

自由書寫,遇見自己 Lucie 

分享我的自問自答、靜心工程 Lucie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2  

您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平行宇宙、平行世界。~Lucie 

內在小孩顯現靈魂創傷有解 

 

 

 

 

 

arrow
arrow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