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_large  

 

我在"一切都是來成就我的"文中,首次認真發下九個願,其中第四願:願廣傳自我靈魂療育的重要性,願我不再存入負能量資料進入我的靈魂記憶體,淨化原存的靈魂記憶體,善待自身與他人靈魂,此次達到身心靈合一。

也因此,若我覺察到自己有煩惱,就表示心裡有結過不去,我在深呼吸靜心之後(有時就只是專注著深呼吸,就是靜心練習了),此時我會隨順自然地會問我自己:為何我會如此在意?

自答:因為對方太過分。

再問:真的是這樣嗎?他們過不過份,對我重要嗎?就算他們真對我過份,還傷害了別人,但他們自己稍後也會有自身該受的反作用力。若果真如此,妳還要繼續參一腳進去嗎?要明白,作用力也會回到我自己身上的,這是宇宙律法,那不是沒完沒了嗎?

自答:確實如此。況且我的第一個願就是此生明白、解脫,不再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再問:但是....真的好難放下....?!我還想對他們.....這樣才能阻止他們去傷害別人...。

自答:就專心在自己該做的事上吧,一切外境都是來幫助我的,為自己的靈命與人生負全責,這就夠了。其餘的,就多了。

再答:好像真是如此。或許,是我自己該放過我自己,我這次該放下了。

問:真的嗎?妳真的放下了嗎?

答:對啊,若不放,難道要繼續放在裡頭發臭嗎?臭到我自己,生生世世,哇哈哈哈...

 

PS若還有需要,一直進行下去,會讓自己累世以來的心解(原存記憶資料),一一趁機打開的....然後從內心深處、靈魂深處就真能放下、清理、淨化,不再困擾自己,或再產生莫名情緒讓自己受苦了....

 

Lucie

更多真實靜心體驗文章,請參閱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蓋亞Gaia~我的地球母親 2  

您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平行宇宙、平行世界。~Lucie 

內在小孩顯現靈魂創傷有解 

機緣窺探輪迴初始 

更多透澈自己內在的文章,可參考反觀自照、自問自答(self-questioning and answering)的三句話: 真的是這樣嗎?或許吧。我不知道。 Lucie 

 自由書寫,遇見自己 Lucie 靈魂之心-情緒的覺察~憤怒 情緒 Lucie 靈魂之心~如何覺察情緒~掃瞄 

葡萄乾禪~深切品嘗一顆葡萄乾的靜心威力 橘子禪~一行禪師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 路西無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